騎車可以很輕鬆也可以把自己操到累死


但是騎在車上不管是哪總方式的騎


我的腦袋就是沒辦法一腦多用


去另外思考其他的事情


有時轉換運動,也算是轉換心境


去動動腳...慢慢的跑步


為啥喜歡慢跑..(但我不喜歡跑操場,我喜歡在道路上跑)


因為慢跑可以讓我邊跑邊思考很多的事情


工作、感情、家庭....等等..好多的事可以去想,


也能思考騎單車的事....ㄎㄎ...((踩踏;姿勢...等等等))


反正慢跑時我可以思考很多問題


也可以再熟悉的道路上觀察處處的改變..(這算鍛練觀察力嗎)


當然還有.........路上美女多...ㄆㄆ...騎車可是很難注意的


當然最美的還是我家那位啦~~


 


昨天晚上偷懶一下下


慢慢路跑個5公里多


雖然晚上有風但也是很悶...汗水狂流...口好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