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點出門,7點多就先繞了2圈
整個感覺今天身子骨很輕鬆.....


結果就越來越低...越低越趴的騎


大腿都已經在撞胸口般一樣的低...


但卻又沒特別累......


靠...不累..才讓我擔心...


莫非又是生病的前照>"<


不過漸漸大的肚子跟腹部卻因為這樣擠壓


特別感覺有運動到...哈哈....


所以後來的4圈我也盡量給他趴趴的騎


看可不可以把肚子小腹擠小一點...ㄎㄎ


躲在車陣中更顯的輕鬆


因為我是肉腳...能躲即躲...哈哈..


有人破風~~~~躲的很爽!!!!!!


只不過騎完...


上半身比下半身還累


那阿ㄋ 一一"



台中高鐵肉腳團夜騎活動照(請看4049樓


-----------------------颱風又要來了-------------------------

哎呀~~颱風又要來了


我的星期六復健騎行程....又遇到阻礙了


本來想了兩個


1.一樣去吃早餐...(因為昨天有人說吃早餐都不約的喔一一")


2.苗栗....鯉魚潭那...喝冰沙....ㄎㄎ


兩個都是中午前收工


喝冰沙那個因該更快就收工....ㄏㄏ


不過現在就看了老天了...........


 


------------------------身體---------------------------------


現在假日都是規劃星期六騎車一定中午回到家的路線


星期天絕對休息日,讓身體完全放鬆


也許會說...平時下班不騎車也是休息日阿


但有時我上班比騎車還累....


星期天做宅男~我覺得這樣很好


身體得到完全的放鬆


再迎接新的禮拜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