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晨騎.jpg

今天~
全程用小盤出門繞繞,然後回公司工作。
通常騎在路上,不太有人能認出我,
而且還是(清晨不到6點)由背後叫我,
而今天騎到南崗時,
有人大叫了我一聲!!!!!
我的媽啊~叫我的人
居然是N年前見過面的-小圓大神。
 
這真是全國電子來的,
我感動到快哭了。
看著小圓開的子彈列車尾巴出現
我就不要臉的搭上去了,
然後就爽爽的跟著騎,
用小盤爽爽跟;不會累的跟到名間
居然就破了南崗到名間的PR😱
小圓大神真是太狂了。
 
過了名間交流道集團放慢後,
趕緊上前跟大神聊天打招呼,
大神說他們要去集集,
就跟大神道別,
繞完剩下的路程
回公司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