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01.jpg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看到在預購時稍為想了一下要不要買,

剛好有需要一個新的手機座,然後又剛好單車私房錢又存到夠錢,

所以就下單,一直等到3月時收到貨。

(因為沒有跑步需求,就沒有買跟跑步一起的套組)

馬上安裝上去就開始使用。

實體照~ 一個手機綁接套(左)一個單車綁接座(右)

贈送一條吊繩(防止掉落)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02.jpg

包裝盒背面上段的印刷介紹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03.jpg

包裝盒背面下段的印刷介紹

(打文章看照片時,現在才發現有登錄認證的東西!!)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04.jpg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實品近照
基本製作材質就是矽膠與尼龍料件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06.jpg

Tie Connect 手機綁接套~實品背面近照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07.jpg

安裝在單車龍頭上

我是拉到第三格扣上,才覺得沒有滑動感,

實際還是依個人自己去選擇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08.jpg

扣入的設計需以45度角放入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09.jpg

然後轉動選擇~直式扣住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10.jpg

或是橫式扣住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11.jpg

吊繩(防止掉落)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12.jpg

實際使用了近一個月,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真的是個相當好的產品,

扣入與拿取都相當方便,節省了停車拿手機拍照的手續時間。

遇震動目前還沒發生不穩或是震到轉開,

但要知道...背部尼龍扣算是消耗品

就跟車錶一樣,使用久了慢慢磨損後.....

就有可能像車錶一樣跳車((哭...我的車錶就是這樣飛掉的))

PS:所以多梆一條加倍安心,車錶現在也有這樣的設計


下雨怎麼辦!!!??

基本上有降雨機率我就躲家裡打台了XD

(不過我想手機裝防水套在裝應該也是OK的啦)

畢竟矽膠綁帶的拉力彈性夠。

 

真要說使用上的小問題....

我自己遇到的是...因為綁帶是在四角

我的手機右側常會壓到按鍵(看各家手機設計)

所以我綁後需要在調整一下(如下圖)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13.jpg

觸控螢幕上的問題(如下圖)

遇到介面選單在角落時就很麻煩~按不到介面

不過....騎車還是專心騎~不要用手機喔!!!!

好好停下來拿手機拍照是真的相當方便。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14.jpg

在扣入方面的問題....

一定要確實壓入座上在轉動扣住

我有一次只押入了一邊就轉動扣住.....

一樣能扣....但就會像下圖一樣,沒扣好就會震騎到鬆脫。

這大概就是我自己使用上的一些問題與注意事項。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各人使用心得,這是個可以入手的產品。

Tie Connect 單車綁接套組015.jpg

最後附上一段影片

是實際下坡紀錄震動的影片,

路況並不好,但依舊能穩穩的扣住。

大家就加減看看瞜。

arrow
arrow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