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Y師叔口頭的訊息得知有好玩的...當然是要跟去觀摩阿

這個好玩的就是由~牧野車隊舉辦的都會公園友誼繞圈賽

主辦人趙哥更是揪感心的準備很多食物還有安排交管

讓今天的活動都能安全順利的完成,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繞圈賽,

一早跟Y師叔集合後就抱著觀摩學習的心出發摟,

實力還算嫩咖的我,不敢想會有多好的成績,

完賽就是今天的目標,今天總共5圈每圈10公里,

地形有下坡有平路以及最重要的決勝段爬坡。

 

今天還滿多人的,各方高手聚集,每個人都戰績赫赫顯著

最主要的嘉賓就是日本女子國家隊的教練及兩位選手

看董卓的臉....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當時你已經打算在終點...((滿臉的詭計表情))

一點都沒有友誼的情袍!!!!!

趙哥解說今天的活動內容及安全問題


你看看...Y師叔多不用心聽解說

只顧著拍照....((不知拍蝦咪好康的,看的多入神))

這就是今天的嘉賓日本國家隊

左起:

亞運金牌:萩原麻由子

積分賽第二:山島由香

日本國家隊教練:三浦恭資

今天5圈第一圈暖身圈實戰4圈

真的是不好混的勒...真是一點都不友誼

最不友誼的就是董卓

硬是在終點前以強勢的抽車動作氣勢

硬是把我壓死....以半個車輪輾過我進入終點

飲恨......

(((衝線照...居然活生生的把我完全擋住...更恨阿!!!!!)))

今天活動真的很好玩也辦的很讚,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