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3號的157

本來想星期天是好好昏迷的日子

不過......為了一個輪子...只好披掛上陣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也愛騎啦))

 

今天隨著鹿王們跟騎去三灣

參加跟桃園車隊的小會師

今天起床...AM3點多..起床開了電腦查了一下氣象

果然預報還滿準的..會冷..所以穿了滿多件

不過今天跟昨天怎麼差那麼多...超冷的

 

5點集合出發

就這樣一路騎阿騎

昨天才去梅之鄉

今天來到水果之鄉

接著慢慢進入山區

氣候真的是越往北走越冷,天氣看起來也不優

外加大大的逆風伺候...邊爬只有邊......【看】

而經過仙山的路牌

Y師叔訴說著仙山的偉大

以及馮國手也是在仙山特訓出來的

所以說...要去爬仙山.....

千萬...不用約我了...謝謝

 

 

而有沒有練...爬坡見真章...

哈哈...我當然是被..甩到後面的那位...

隨後在三灣之前終於看見桃園車隊的前導車了

眼見前後都沒店家好做休息兼交流

於是決定往南, 到獅潭的全家進行補給....順便交流

 

 

 


 

 

 

 

結束會師及交流後兩大車頭趕著回台中

慢慢的..慢慢的....

恩..沒錯..開始自我獨推吧..哈哈

回到家差不多12點

達到中午回家的計畫

不過今天的會師

真的騎到我全身會濕啦

今日里程:152公里

今日均速:25.7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