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公園不友誼繞圈賽之後的友誼照

謝謝佳真的拍攝

------------------------------------------友誼時間-----------------------------------------------------------------

2009年1月11日都會公園友誼繞圈賽

賽後大合照

現場有聽到有單車雜誌會刊登這次的活動過程

不過我忘了是哪本雜誌就是了

很高興可以跟日本國手合照,可惜沒跟日本教練拍到。

左起:

亞運金牌:萩原麻由子

積分賽第二:山島由香

嫩咖的我

嘿嘿~跟師叔的合照


中間R1與佳真的朋友,當天的第3名阿國,平時跟綠油精練車。

 

左起:我、阿國、R1

左起:我、阿國、佳真

友誼時間過了

回顧當天最不友誼的人→董卓

人客阿!!!!你看看~~

是不是太超過,活生生的把我吃掉

放大...你看看多凶惡表情

董卓哥!!!!!你壞人卡記點一次

又看到新的照片

還是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