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承受不了就要哭泣~~~摟...ㄏㄏ


這大概是所有運動的人就不想要的吧


 


話說這幾年自己感覺膝蓋承受激烈的力道能力值越來越差...


所以有去慢跑時速度也自己刻意的壓低


乾脆都不要跑了~~!!!!


沒辦法ㄟ~~~以前跑習慣了...


想到當兵前靠一年半的慢跑瘦25公斤


記的第一次跑.


拖著98公斤的肥肉..


跑兩圈就掛點了....鐵腿了4天


想說..~~雖然還在鐵~不行一定要去跑


就這樣跑出興趣與心得


而那雙銳跑的輕量慢跑鞋一直讓我感恩於心


放了快10年,一直沒丟掉...((不過前幾年好像被老媽丟ㄌ>"<))


而退伍時為準備考試..常常在補習班下課後


還跑出門去跑步...常常是晚上11點多出門


半夜一點才回到家


還記的有幾次...由南陽街下課


直接跑回中和....想想當時還真瞎ㄟ


 


騎車很快樂...但慢跑更能讓我放鬆...


雖然不知道慢跑對騎完車後有沒有排解乳酸的效果


但...每次騎完車的隔天去慢跑


卻.....卻.....特別的順啦.....真是怪.....ㄏㄏ


今天晚上依舊一小時出頭的路跑.....舒暢...


 


話說....我的生日快到了ㄟ....


連參加單車活動都晉級到可以報30歲組了>"<


 


不過接下來這句是要給某人看的


我希望我的生日禮物是.....  美X儂 (M開頭的喔)  的慢跑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