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雄哥的店...

 

雄哥看到我們超開心的歡迎我們,

 

中部特有的早餐文化!!!

 

我來台中10年還11年!!!!???

 

第一次早餐吃這個.....第一次獻給了雄哥!!!!

 

(吃這個都是我中午後的選擇)

 

雄哥說:

中部道地的古早味早/午餐

特色與味道就是要這樣傳承下去。


●雄哥家的店在台中市五權五街與五權西五街交叉口

台中市五權五街117號騎樓

營業時間:AM6:30 ~ AM13:30  慢來吃不到喔。

星期二公休


 

道地台中家鄉美食

早餐的特選控肉飯..炒麵..筍湯...等等等....


把車車停好

準備點餐!!!!!!!!!


 

客人絡繹不絕

 

雄哥一家人忙著做生意!!!!!

 


 

雄哥親手幫我們準備美味菜餚!!!

 



 

裝可愛!!!!!!

 


 

這盤小菜.......

 

公司招待.........ㄏㄏ

 




 

 

 

小周吃的麻醬麵

 


 

中部人早餐的最愛大腸筍湯!!!!!!

 


 

我吃乾麵...貢丸湯

 


 

阿岳點的餐

 


 

早餐偶而吃吃油的也很不錯

 


 

多好吃!!!!!!

 

看小周就知道了!!!!!!!!!!!!!!!!!

 


 

多好吃!!!!!!!!!!!

 

吃到忘我了!!!!!!!!!!!!!!!!!!!!!!!!!!

 


 

小周的那碗湯...

 

ㄟ....雄哥你也特製的太誇張了吧!!!!!!!!!!!!!!

 


 

吃的多開心!!!!!!!!!!!

 



 

小周的表情

 

一整個吃到銷魂!!!!!!!!!!!!!!!!!!!!!!!!

 


 

我也吃的津津有味!!!!!!!!!!!!!!

 


 

食物加醋可以

 

但人在單身未婚時感情上不要常常太容易吃醋

 


 

小周說..吃醋可以啦

 

要是像麻醬麵...麻了就不好

 


 

ㄚ岳說:我兩罐都吃勒????

 


 

秋天說...阿岳...
2罐都吃..你吃的消嗎!!!!????

 


 

雄哥:想不到阿岳是那麼有哉雕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