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沒見過沙鍋大的拳頭嗎!!!???


不不不........是沙鍋大的潛艇堡!!!!!


一早滴滴答答雨落不停...也不用騎車啦,


不過8點多雨停了.....


ㄜ...早上沒騎車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決定了.....來去慢慢跑吧!!!!


非常久沒跑..有點怕跑不動...隨意吧!!!!




目標........中興大學,因為想到最近車友很夯的吉米卡!!!


所以決定跑去那順便買老婆的早餐!!!!!!!


跑著跑著..9點15分就到店門口


ㄚ...結果我不知道他們10點半才開始營業,




老闆告訴我他們10點半才開始喔....一度想放棄買,


但來都來了....加碼跑步吧.....就進入校區開始慢跑,


就這樣跑到10點,然後在校區走路走了15分鐘再走回吉米卡,



距離開店還有10分鐘我就先點啦...哈哈...我是今天第一位,


看著玲瑯滿目的菜單,看來假日我有很多機會慢慢的吃他們的東西,


不只潛艇堡還有漢堡,聽說一般的分量就大的嚇人,


很難想像他們還有超大或是加量....那是多大阿!!!!!




點好餐就坐著等候,果然越接近開店時間,客人也慢慢的多了!!!!


準時...10點半老闆開始製作,大概5~6分鐘我就拿到啦。




拿到時...我真的嚇一跳,


好大一包~~連我的大手都無法一手掌了!!!!!!!!!!!!!!!!!!!!




有多大....看看我的手標示,


不只大...連厚度都嚇人!!!!!!!!!!!!!!!!!!!!!!!!




打開包裝紙!!!!


哇靠...這蔬菜量也太誇張了吧!!!!


我今天點的是牛肉燻雞潛艇堡,牛肉燻雞在哪???


完全被壓在最下面一一"




這樣只賣你65元ㄟ!!!!!!比....S牌的潛艇堡還誇張




看這厚度..............................要怎麼咬頓時疑惑了一下


最後.....只好把一些菜拿起來單獨吃......


老婆的小嘴直嚷嚷....這不符合人體工學阿!!!!!!!!!!!!!!!!


這蔬菜量真的很和我的胃口,太大了...老婆吃不完...那我就代勞了


不過缺點就是....走路回家時間拖的有點久,


因為醬跟菜的些許水分讓部分麵包濕掉變軟影響暸口感,


其它真的讚啦!!!!!!!!!!!!!!!!!!!!!!!!!!!!!!!!!


地點就在台中國光路上,興大實習商店出口的對面,


店面小小的要注意看,旁邊現在試賣牛仔褲的店。










arrow
arrow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