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試著把前天試騎
施董新車的小路段畫出來
(沒記錯的話車主是說ct盤)

起步的地方是在坡度7.3%的地方起步
(起步齒比不知,因為是直接接手
當初施董停下來的齒比就上車開始)

在不熟悉車況調性與腳上裝備的狀態下試騎
(車鞋/卡踏都是用施董的(不同系統)


最後一小段瞬陡坡用抽車

並且感覺自己心跳都還沒爆,

過程中感覺車架舒適(路面顛簸),

起步反應靈敏,爬完坡進入平路段

輕鬆踩沒幾下就上30的速度,

抽車反應也直接。

 

這台不鏽鋼車真的讓人驚艷
車重8.xKG(好像8出頭!!??)
對鋼管車的印象真的有改觀。

在碳纖當道的現在
且沒騎過全碳車的我來說

碳車跟這台的比較我就滿好奇了~"~

 

不過...........................................

我器材買的少,碰過高階東西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這也只是個人感覺,

(或許現階段任何一台來我都覺得讚)

所以看的人真的不用太認真........

 

因為我花在『車架』與『輪組』的錢...

不到3萬而已......

(羅西號(成車)小鐵號(車架)都是二手)

羅西全鋁車(前叉跟車架),小鐵(復合式車架/前叉碳纖)

輪組只買過一組6千5的手編輪(已壞-剩前輪)

現在用的後輪還是當初買羅西號原本的輪子

 

我就只是愛騎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