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鹿老師』割愛保存良好許久的車架

 

不愧是老師當初選上的車架,真的很好騎

 

而且又是特別的塗裝(聽說是當時外銷日本的車架塗裝)

 

雖然我的第二台車架還是一台二手車

 

但也是讚的啦~~騎車嘛...開心就好摟

 

 

 

當然啦

 

每台車都該要有他的名子,

 

((小黃羅西的精神就意念的轉移摟))

 

該叫他瞎咪好勒!!!!????

 

想了許久....

 

看著車子保有原來金屬材質的塗裝,

 

讓我想起小時候看變形金鋼卡通時...

 

柯博文當初在台灣可是叫【鐵牛】

 

所以決定叫他...【鐵牛】←俗又夠力

 

至於...運功散...我騎車完自己吃就好摟

 

 

 

當然還有一點....

 

就是....

 

因為我是金牛座啦

 

不過他也有個俏皮的名子....就是【小鐵】

 

所以可以叫他『鐵牛』;也可以叫他『小鐵』!!!!

 


 

基於預算有限

 

其它能直接移植就都移植過去啦.....

 

龍頭..彎把..變把..線材...把帶...等等等...都是原本的...

 

都還能用就沿用吧......

 

接下來就是......小鐵請多多指教勒

 


 

車架上一樣貼有台灣製

 


 

基本上其他東西都原封不動移植

 


 

小黃羅西時...

 

吳大贊助的夾器

 


 

窮人家....

 

用踢阿瓜...九速就很夠用ㄌ

 


 

龍頭..那麼堅固耐用的東西

 

當然繼續用了

 

我也不會再登大人ㄌ...>"<

 


 

LOGO有斑剝的痕跡

 

因為他也有年紀ㄌㄚ

 


 

車頭的東西整支拔起來再裝過去

 

所以把帶也不用重用新的,

 

這把帶好用很不錯!!!!

 


 

阿吉前幾年賣我的坐墊,

 

因為比較適合我的大屁股

 

又是友情價...真歹勢ㄟ

 


 

卡踏....拼了3萬公里的卡踏...

 

依舊健在.....

 

洗馬路的重歸重..但耐用!!!太猛ㄌ!!!!

 


 

肉腳...

 

只敢騎CT盤....哈哈

 


 

後變...沿用...

 

出廠用到現在,

 

他們都不壞我也沒辦法...

 

真的都是體貼我...讚!!!!!

 


 

中變...

 

不能沿用了...換了一個

 


 

屁屁....

 


 

放個適合的水壺架

 


 


 

這台是S號

 

單看車架時..覺得好小一支

 

騎起來很適合勒

 


 

該說斑馬紋...還是虎紋勒

 


 

車車的型號........

 


 

吳大便宜賣的坐管

 

因為他的bmc不能用

 


 

帥氣

 


 

讚啦!!!!!

 

全靠你了.....

 


 

車身編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