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FITNIX CubeLite II 自行車智慧尾燈-001.jpg

ENFITNIX CubeLite II 自行車智慧尾燈

其實這尾燈已經用了很長一段時間,

剛好寫頭燈文章....

就順便拍了幾張照片再把包裝盒找出來,

但....我實在懶的把坐墊束帶剪掉在拍一次安裝照,

就打打字.,交代一下....哈哈哈

 

總之是個不錯的後車燈

輕巧綁在坐墊上看起來簡潔有力,

(沒錯~下面的照片對焦錯誤XD)

有煞車燈警示功能,

ENFITNIX CubeLite II 自行車智慧尾燈-004.jpg

也能設定自動模式,但我不喜歡

所以我都是使用手動功能,

也只使用閃爍恆亮的模式。

上面的實際使用影片稍微交代一下。


然後文章就沒有然後了........
 

我就濫我就懶

ENFITNIX CubeLite II 自行車智慧尾燈-002.jpg

 

ENFITNIX CubeLite II 自行車智慧尾燈-003.jpg

arrow
arrow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