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046

2008/06/22

超營養蛋白針



這天的赤崁頂行程

騎個車還免費被施打

超營養蛋白質針

還一次兩針喔

虎頭蜂大哥

你可真體諒我身體虛阿

特地幫我補一補


-----------------------------------

不過讓我更無言的事.......

當我被叮後牽車往上走逃離現場

剛好有車友騎車下山

看到我,馬上轉頭對後面的朋友說:

『看~這條路馬西有人在用牽ㄟ啦,免驚啦』(台語發音)

大哥....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阿....

--------------------------------------------------------------------------

恭喜juju騎公路車攻上赤崁頂。(中村/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