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想想

 

星期六既然沒有任何的約騎

 

大家都去拼阿里山

 

那我就來個自我136計時測驗

 

畢竟騎公路車後

 

除了練過一次再136時的限時反覆爬坡外

 

今天是第二次騎公路車來

 

也是第一次要完整的爬整趟的136

 

所以也算是3個多月練習課表後

 

給自己的一個挑戰與交代

 

也不知是太興奮還是太緊張

 

晚上居然睡不好;在原本預計起床的時間前

 

再24點至6點半之間;居然醒來三次....

 

不管了..吃吃弄弄..7點快半出發前往136

 

一路緩緩的騎到一江橋便利商店

 

休息個5分鐘後

 

把所有的錶一切歸零後,按下啟動

 

開始出發挑戰自我的136測驗

 

我預計的起點與終點:萊爾富→騎到赤崁頂大石頭旁邊

 

 

大概是把自己搞的太緊張

 

一出發抽車啟動心跳馬上跳到165

 

再來沒多久就幾乎沒再看到16開頭的數字

 

一路前進到蝙蝠洞....有點狀況(有工程車跟小發財)

 

有車要會車,被擋下來一下下....但是馬上是個小坡

 

又得重新啟動..只好站起來抽上去

 

快到小山洞又是會車,只好又停下來一下下

 

再度重新啟動....過了山洞想說要追點時間

 

加快了一點...但...真是錯誤的開始...

 

馬上心跳飆到180 UP..有點會累

 

只好在改變...穩穩的殺吧..不然我一定等等就掛點了

 

但心跳還是再175間游迴

 

就這樣騎著騎著過了上次練習時的休憩小站

 

然後一路大口吸大口吐....

 

也不知到底到哪裡...

 

大約離50公尺

 

看到一位要下山的公路車友破胎(好像叫:阿智?/志?)))

 

對著我喊有內胎嗎??

 

馬上單手騎解開腰包,

 

說到:我在計時,腰包給你,下山在跟你拿

 

往中線騎,順勢就把腰包丟過去

 

好不容易終於騎到大石頭旁,按下暫停時間

 

雖然時間不是很漂亮;但我很滿意了

 

抵達赤崁頂石頭旁:53分28秒

 

真的很累大概就像下面一樣...........迷濛>"<

 

今天真的是催爆我自己了;但比練課表前更能承受住。

 

最大心跳:190

 

平均心跳:176

 

均速:16.8

 

終於完成今天的任務~~~好累

 

馬上在山頂商店買了罐可樂

 

休息約10分鐘後,隨即下山找尋我的工具腰包

 

(((其實我是想吃包包裡的奶油巧克力餅乾)))

 

下滑到車友剛好也換完胎,就一起下滑

 

不過我有下坡速度恐懼症...慢慢的就被海放了

 

但是下滑沒多久....阿.....

 

車友又破胎了..一摸...

 

哇...他的版輪好燙...

 

把最後一條的內胎也獻上了

 

建議他慢慢下山,或是稍微停一下

 

因為燙的有點誇張

 

過沒多就...我又被海放啦...哈哈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ㄟ

 

要是等等我破胎了....那.......就好玩了.......

 

決定騎去車店

 

看看時間車店也沒開

 

只好慢慢騎騎到開店吧

 

去補給內胎跟LDS

 

但還是太早,就到旁邊休息座座

 

而當時對面還在迎娶新娘

 

看來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休息殺時間,留下這張愜意的照片

 

自我136檢測

 

起點與終點:萊爾富→赤崁頂大石頭旁邊

 

抵達時間:53分28秒

 

最大心跳:190

 

平均心跳:176

 

均速:16.8

 

座騎: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