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7點看看天氣很優....


發了個簡訊給羅董有沒有騎車,羅董馬上回電


他們7點已經出發了........


瞎.....這......大概問了個路線...追............


一早就先來了個,各人itt.....真的是~~哀嚎踢;踢鐵板


事後回想...靠...我應該先問羅董陣容人員....這真是失策


裡面有環台賽的車手陣容...追!!!!追個鬼啦


要是問清楚先,我就會繼續睡大覺了......


就這樣...一路騎邊打電話問羅董路線


結果...我還是騎錯了


中投..南崗..152..141...150赤水坡...松柏嶺受天宮


原來我轉赤水坡就是錯誤的開始~~~冏


後來更冏....看到牌子寫松柏嶺方向...我居然就傻傻的騎過去


越騎越奇怪...以前不是爬完赤水坡就會暫時沒有爬坡


怎麼今天騎...還是一路往上爬.............


哇哩勒..........騎過受天宮牌樓後...轉頭再看一看牌樓跟便利商店


這才驚覺....我轉錯邊了啦........................


我....不行了


回到便利商店作補給.....放棄...追到我快死掉了


看看碼表:63公里均速只有27.8公里.....>"<....慘....


隨後打個電話給羅董.....他們沒騎赤水坡上....真冏...哈哈..完全騎錯路


接下來就改成自由行了....輕鬆自由行才是我拿手的


一路騎往鳳山寺..下楓坑..彰南路..中彰橋...烏日..回台中


在烏日中山路上...接到羅董的電話...


說在麥當當喝可樂...看到我騎過去.....


不過.....我趕著回家.....我的可樂記著阿


今日里程:11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