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下滑下山時接到吳大的電話...

吳大:『海苔....我們要做一件很瞎的事了...因為車快沒油了』

做啥事...等等圖文解說..

先來說為啥車要沒有油了

 

原本水里到塔塔加只有72公里...

但是辛苦的吳大因為要前後隊員的補給及支援解救隊員

上上下下開來開去....結果光是原本72公里的路

居然跑出了200多近300公里的里程

吳大真是辛苦你了.............

大家已經決定讓你台中直達塔塔加全程幫你補給ㄟ..

接下來說吳大要做的瞎事

請看此圖↓開心的合照前其實是一場噩夢

因為要沒有油了....只好8個人(秋天未入鏡)+7台單車全部擠在一起下山

天ㄚ....這可真是高難度了,

5台公路車2台登山車+大家的背包

..塞也要塞進去...不然只好自己騎下山摟

 

來點名摟....

阿吉我是1號下車

 

凱文拔拔我是2號下車

 

秋天我是3號下車 ((快看中村坐在駕駛跟副駕駛座的中間))

 

阿俊我是4號下車

 

中村我是5號下車.....哀阿..我的老人骨頭散了

 

烏龜我是6號下車

 

ㄟ七號勒!!!??是吳大啦!!!!

 

意開我是8號下車

 

車子塞到爆...塞到滿...大家擠到要暈車摟

 

看看這像不像叫賣:來來來~~~喔.....車架便宜賣..輪組隨便撿

 

董卓說還好我自己滑下來...

 


 

大蔣哥對今天的行程很滿意

 

羅董一臉今天騎不過癮的感覺

 

小周一直是高鐵團的開心果

 

就這樣大家騎的都很開心

 

準備準備收拾收拾

 

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