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呦~~各位客倌看過來喔!!!!
台中高鐵肉腳團二鐵部隊出征啦!!!!!

一早到達現場已經人山人車,這次比賽的報名總人數將近900參加
我們到達現場後電話連絡集合後,開始貼上號碼牌,然後把車放進轉換區
就在大會準備帶動暖身操時
台中高鐵肉腳團二鐵部隊當然要先來一張合照
(((現場還有遇到柏諺還有JC)))

就在拍完照後,大會開始帶動暖身操.....
不過........阿勒....全場大家做完已經滿身大汗摟
不一會比賽就開始啦....
經過近半小時候...我們的猛哥咖啡貓率先進入轉換區要區騎單車啦
咖啡貓:看我的拳頭像砂鍋一樣大!!!!!!

 

咖啡貓: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今天狀況好啦

 

隨後...海苔也進來啦
嘿嘿...也只有現在還笑的出來

 

貓哥已經上單車出發了....真是超猛的

 

此時佳真也跑完開始的5公里路跑
佳真:跑步....小意思啦

 

這是小乖...大家在星期三夜騎時應該有看過吧
很有霸氣的出發瞜!!!!!!

 

此時海苔不徐不急的慢慢走出來
海苔:那麼急幹嘛!!!慢慢來就好啦,看我紳士的牽車法。

 

R1:海苔你還不上車開始騎
海苔:我~~我~~~我軟腳啦!!!卡上不去啦

 

佳真:對阿~~那麼急幹嘛,看我的淑女牽車法

 

佳真:來~~左腳..右腳..這樣牽車走最美,以後選美大會可以考慮用這個走台步

 

佳真:不跟你們哈啦了~~我要出發啦!!!!

 

庫洛:我們高鐵團是給人輕鬆騎的團體,慢慢來好呦!!!!

 

同場加映:三鐵好手美女!!!!!
想看本人嗎!!!請於星期三早上參加大腳單車團騎就有機會看到本人喔!!!!

 

終於將近30公里的單車結束啦
不過...海苔你是..肚子痛!!??還是肚子餓阿!!!!??

 

咖啡貓一同回來,看到後面那位沒!!!
他是意開..今天的秘密武器..來陪騎....順便頂風...
很多比賽的人一定被意開嚇到...跟在意開後面都被甩掉
意開:因為我沒跑步呀!!!!!
但是最扯的是...我們在牽車進轉換區的同時
第一名已經跑完最後的5.3公里路跑回到終點了

 

不囉說...迎戰最後的5.3公里吧


此時小乖也回來了,但是小乖已經大小腿都抽筋了

 

 

但是...完賽也是要給他完成啦

 

佳真也騎完單車回來了

 

跑跑跑向前跑,還笑的出來,讚喔!!!
佳真:這個小意思啦

 

經過一陣努力後
台中高鐵肉腳團的第一位勇者進入終點啦
就是我們35歲組的咖啡貓...以後要改叫猛貓了!!!!!!
咖啡貓:阿~~阿~~~阿~~~終點!!!!!我來了!!!!!
成績:2小時07分11秒

 

隨後...海苔也帶著猙獰的表情衝進終點
海苔:前面的滾開!!!!我要衝線照!!!!!
成績:2小時12分39秒

 

佳真也進入終點啦
佳真:太輕鬆了啦,我閉著眼都能跑完!!!!!
成績:2小時26分16秒

 

小乖也衝入終點
雖然大小腿都抽筋但還是一整個強

 

庫洛也進終點了
庫洛:衝線照太遜了!!!看我賭神式衝線照~~不急不徐~~帥吧

 

台中高鐵肉腳團二鐵部隊全員完成
真是太讚啦!!!!!!!!
佳真:雖然我們沒有人拿到優勝,但是拿拿獎杯過過癮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