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136Club)

 

 

(↑照片取自 136轉角咖啡館)

 

 

 

摔車後...兩星期沒騎車.....

 

靠..禁騎令牌解除的首戰..居然選擇去打火隊..

 

我真是去找死的..不過..這也是我的計算之下

 

因為..我袖套~腿套~頭巾全帶了..就是被海放後開始擺爛作防曬用的..哈哈

 


 

一早六點出頭大夥集結完畢出發

 

開始出發於市區內先快點拍一張,不然等等開始...就看不到人了

 

今天好像總共有13人....

 

此時...我發現一件糟糕的事..我太靠近別人時..我整個心神不安..很警張

 

媽呀...摔車後的心魔出現了.....那我只好開始躲到最後..又離隊伍一點距離

 

果不其然...攻擊開始....恩....你們去吧....

 

就這樣隊伍撕裂啦....好吧我搭第二台車...不過真的不太敢跟車

 

所以我就跑到前面一直帶到不行了..在躲到最後面..一樣離了半個車身的距離

 

進入谷關爬坡段前車友發生了一點意外,

 

處理完後就進入谷關爬坡段..當然是各自努力啦......好累好累

 

終於到達谷關..就在要去谷關的七王爺廟前,被在商店休息的大家叫停

 

原來是........七王爺廟收掉了......那阿ㄋ....我好餓ㄟ

 

 

這就算了...騎完去程的路我就覺得我元氣大傷,雙腳有點不行啦

 

休息完回程路上騎沒3公里多就...果然...腳抽筋啦...再次目送隊伍離去

 

 

只好自己心中默念...大家再見....哈哈

 

一直騎到白冷冰棒店...二話不說

 

小姐!!!!!我要梅子冰!!!!!!!!!!!!!!!!!!!!!!!!!!!

 

說也奇怪...吃完後休息5分鐘再出發...居然抽筋的狀況好了

 

一直到我回到家都沒事ㄟ!!!真是太神奇了!!!!!!

 

回程...新社不會走...只好原路回台中....

 

11點30多分到家......真是累翻了

 

不過還好我帶了全套的防曬裝備...不然大陽真的很大>"<

 

今日里程:13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