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日5點一早起床,就看到天色昏暗


一直拖到5點40分天色微亮,我才牽車出門....


車一牽到大樓中庭....ㄜ..感覺滴到幾滴雨


抬頭看...阿勒...天色和雲...很不優勒


等個5分鐘.....ㄜ......雨越下越大


本來要繼昨天的谷關行後自己獨推去日月潭繼續做訓練


只好摸摸鼻子又把車牽回家了。


有人問過我:幹嘛要練車,又不是很熱衷比賽!?


其實就是純粹喜歡練車的感覺,就是挑戰自己摟(雖然我的實力很爛)...


 


早上下雨沒騎到車總是有總罪惡感


因為騎完谷關到星期天的晚餐前,每一餐我真的是超會吃的..ㄏㄏ


晚上天氣涼爽就決定出門騎個車


來回大概40公里的路途,滿足的回家


21點30分回到家馬上接著看熱血的-地獄怪客-金甲軍團


但是我覺得滿瞎的就是..兄妹既然會互相影響


開始的劇情那妹妹幹嗎怕哥哥!!!!哥哥的生死也操控在妹妹手上阿!!!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