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多人都去參加比賽..大家加油


而我今天早上有事也不能騎太久,九點前'要回到家


ㄧ早也睡的晚了點,大概6點半才開始騎吧


ㄧ路順順騎em不過往北的逆風還滿大的


想到今天參加400K的勇士們...北上真的很硬喔


我覺得今天全平路路段北上遇逆風最適速度大概就25km了吧


一路騎到龍新路,這裡的緩坡是最適合練練MT的路線


一路大盤掛13~14緩慢抽到頂在折返回到華山路去爬一次


計時一下,不過時間好像也沒啥進步,快14分吧...((爬真慢>"<))


就在華山路快結束時一公里,超越一台小徑車後,速度放慢時


小徑車追到我旁邊時,因為他看到我新買的後燈...


所以跟我聊了一下,原來..........


他是LONZA薄型後燈的設計師(((就是下面這個燈)))



真是太巧了,所以就跟他邊騎邊聊


當然先稱讚一下設計的很不錯,


設計師聽到自己設計的東西被稱讚那總喜悅在臉上是看的出來的


不過真的是不錯我才稱讚的喔


我也提到價格真的很優,燈也真的很亮


設計師提到:因為是選用最好的LED燈泡而成本卻是T牌成本的1~2倍的價格


我問:但是價格很平價ㄟ


設:因為是新的品牌商品,現在市面的價格可是特優惠的推廣價格


設:本來老闆定的價格可是訂在6張到7張國父的價格((看來之後會調回原價))


設計師也提到他現在又在畫一個最新的後燈


比現在這個更薄更輕巧......


就這樣聊到便利商店路口,因為不同路就只好分道揚鑣


道別時..不忘在稱讚一下這個好後燈....


今天騎車還真是有意思...哈哈


回到家也真是準點9點到家


 


今日里程:6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