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好天氣,騎車...當然,今天的打火行程不太適合我


所以跟羅董相約來去~~調戲羊奶頭


一早六點相約在一江橋,橋上時已看到羅董已經在便利商店外等


因為今天聽說有安捷力在136做檢定,未了避免人車憂慮


我到了直接出發,出發時間AM:6點06分


今天也沒有催的必要,因為昨天也是稍微影響了今天的騎乘(其實是我也騎不快)


就慢慢龜上去吧....騎阿騎阿...


突然前方轉彎聽到一陣煞車聲(剛好山壁檔到我的視線)


ㄜ..羅董在前面ㄟ....>"<


騎過去看到...車停在中間黃線差點撞到中線的分隔柱


你嗎幫幫忙..上演頭文字D喔..也不想想裡面還有小孩ㄟ


騎到羅董旁邊..羅董說他嚇到了,心想說不會那麼倒楣吧


還好現在136的轉彎處都有設分隔柱讓他過彎沒越線也讓他緊急停住了


不然羅董可就........................((羅董最近要去拜一下了,走霉運ㄟ))


經過一陣的驚恐..慢慢來吧


好不容易騎到赤崁頂,大概花了55分鐘(AM:7點02分)


決定在下滑後在做補給,一路慢慢滑


因為我跟羅董對於下坡都會怕,畢竟安全第一


不過..也滑的太慢了一點,滑到龜溝的便利商店


居然下滑了38分鐘之久..哈哈..難怪煞車煞到手酸


更瞎的是..就在要到便利店前的一個彎道時,當我們騎過彎道後


後方就傳出『碰』的一聲,ㄜ....羅董在後面>"<


往後看...SAFE!!!!!.....呼..沒事..


但是看到一台箱型車不知怎麼開的右側輪全部掉到排水溝裡


車身傾斜右側整個倒撞在山壁上....今天怎麼狀況特別多ㄚ!!!!


趕快補給一下..回復一下心情....ㄏㄏ


就在休息時..居然看到二哥下滑下來準備折返再往上殺


ㄜ...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安捷力的檢定好像是6點半開始


這樣二哥大概只花了1小時出頭就到了ㄟ...真是嚇死人了


休息了8分鐘繼續出發下面的行程


(↓AM:7點40分休息)


接下來又爬~爬~爬~爬~的爬坡


車子不多..風景不錯..但是無心拍照,昨天的一百里


讓今天負擔增加不少..只好開起音樂分散痛苦指數,


也跟羅董邊騎邊聊天忘卻雙腿的無力


當羅董喊出一句:聞到茶葉蛋了!!!!!!!


我倆1轉變2轉變3轉...快轉100公尺


終於看到今天的重頭戲,丟下單車


每人先來調戲蛋蛋兩顆先....美味嗎!!??


當然啦!!!!肚子有夠餓的ㄟ...((不過的確也是不錯吃的啦))


(↓AM:9點10分)


羅董露出猥褻的表情說:嘿嘿嘿...我來去調戲羊奶頭




香濃的羊奶頭茶葉蛋....就用我們的嘴來調戲你們吧!!!!!




好吃~~好吃~~


經過10來分鐘的休息後,繼續出發吧,路途還有一半ㄟ


由店家開始下滑,對向的車明顯的較多..


重機也多...但是我想說的..每個不同交通工具的騎士都想為自己爭取路權


不管是汽車~重機~機車~單車


但是總是有一些害群之馬,讓一些本來的好意蒙上讓人不悅的想法


就在下滑時可以看到很多很遵守規則的重機騎士


但是就有一些非常恐怖,騎著越野型的機車..聲音震天響


最可怕的是..過彎後居然騎到我這邊的車道還佔據一半後


又在我幾十公尺前突然的殺回自己的車道...眼看在一秒就把我撞飛了吧!!!


真是嚇死我了...羅董也被嚇到了


經過這樣一路的觀察,不要由新社那邊走這條路線因為車真的多


接著到個牌樓要左轉..往中興嶺回家....然後之後一路都沒拍啦


一路到家!!!!!!!


結束今天的調戲羊奶頭之旅


(↓AM:9點37分)


----------------------------------------------------------------------------------------------------------------------------------


今日路線:一江橋→赤崁頂→下國姓→天冷→白毛山→新社→中興嶺→回家


6點06分一江橋出發,10點50到家


里程:93公里


此路線車友們又稱為:【大三元】路線


因為行程共有三個單元:


【一江橋經136→赤崁頂】【國姓→白毛山→天冷】【 新社→中興嶺→大坑】


爬三座山,分三個段落故車友們稱為【大三元】,而總里程90里有60公里都是爬坡


固有一定的挑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