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台中高鐵肉腳團成立以來,約騎行程中最.......柔性的一次了!
不過,太柔性的結果是,將近100公里的路途騎了將近九小時
這大概是肉腳團開團以來里程未破百時間花最久的一次出團


大家也都騎的很開心!!!!


在集合點,首先看到的是照慣例依舊是一堆公路車


咦!這位女車友翩然出現在集合點,靜靜的吃起早餐
吳大:[請問妳是要跟我們一起騎車的嗎?]
女車友:[對啊!]
吳大:[妳...知道我們要騎去那裡嗎?]
女車友:[知道啊!我是阿吉朋友的朋友啦!]
原來是阿吉幫忙約的女車友啊!歡迎啊!


阿啊!a害,
昨天看到羅董,今天換看到瑞奇
吳大:[瑞奇你知道今天的假日約琪跟昨天的不一樣嗎?]
瑞奇:[我知道啦,今天是難得的高鐵團,幼幼班假日約騎阿!]


非常帥氣的瑞奇




kevin把把一大早就到集合點啦!


偷偷把收伸到背後偷偷摸摸不知幹嘛


kevin把把說來集合就是要學小周,先飽餐一頓


於是拿出大亨飽啃食,kevin把把:因為我是做大亨的人阿!!!!




今天幼幼班約騎的主事者,阿吉!







前幾天掛病號的我,星期六檢查報告結果原來是:


聊天常常【未發言,所以會常作怪】;......是胃發炎腸作怪~~啦


其實星期天凌晨肚子還痛醒,但是上不出來


一直到5點半又痛..整整上了半小時才比較舒緩.....


阿...都醒了又睡不著..肚子也沒啥痛了.....


那.....騎車去繞繞吧......就這樣誤入歧途..


當起今日幼幼班的壓車壓車保母!.......((我本來只想騎個2小時就回家繼續睡的ㄚ!!!))


就在網神迷矇之中看著兩個人在討論輪組.......




吳大:[瑞奇,你這部車的輪組裝跑1,光是輪組的價格多少錢啊?]
瑞奇:[跑1的定價三萬五]
吳大:[那跑零呢?]
瑞奇:[大約三萬八左右]
吳大:[那你為什麼不換跑零呢?]
瑞奇:[因為我沒錢啊!]
吳大:[..........無言]
kevin把把:[吳大,你應該再繼續問他,那你三萬五的錢是從哪來的啊?]XD


剛剛那段對話搞得阿寶笑得合不隆嘴!
kevin把把:[阿寶,我問你一個問題喔,你笑起來的時候,看得到前面的事物嗎?]
阿寶:[可以啊!不過都扁扁的耶!]
狂笑狂笑狂笑


非常可愛的寶哥.......


因為寶哥有個非常有趣的老爸




我就是寶哥的老爸啦!!!


請叫我寶爸....也可以叫我【聰明】..


聰明!!!!ㄚ是有多聰明ㄚ!!!是智商多少可以叫聰明!!!


不用智商多少啦~~~因為我真的叫『聰銘』阿


不過兒子阿!!我的眼睛那麼大


你怎麼...只有一條線...




第二位新女車友,聽說她最近開始參加周三的高鐵圈夜騎喔!




小黑...出發集合時有看到人


現在寫網誌突然發現...怪了!!!!


後面的行程好像都沒看到小黑!!!!!...........................




時間差不多啦........準備出發!!




慣例:出發時先來張大合照


這次的幼幼班兼美女團.....好像第一次肉腳團有那麼多位女車友一起騎


....保全保全..中間那位蒙面的歹徒..抓起來!!!!!!



出發!前進!行進!行走!輪動!!




浩浩蕩蕩的幼幼班首次破百約騎,出發啦!


(結果是...差一點點才破百))








在五權南路上,大家還能有說有笑的




在中投公路的霧峰路段,因為我們還不大會帶幼幼班,
速度配得不是很好,已經有人開始落隊了!
(車架的大小,絕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尤其是買太大或是買到過小)






等人的時候,灰鴿的習慣動作就是,來一管XD
((該戒菸了啦!!!))





彰南路的7-11休息
看瑞奇笑的那麼燦爛,就知道今天騎得有多輕鬆寫意吧!



這位女車友,才剛騎車就獨闖136赤崁頂,還成功上到大石頭那耶!
勇氣可佳喔!鼓掌




小休息片刻之後,繼續前進




又怎麼了?
有人破胎,這兩天本團狂得破胎症


來到鹿港啦..大家開始狂吃猛吃


因為.......等等拍完照後...將要挑戰台17線的逆風段






吃完補給之後,來到鹿港文武廟大樹下,
這一群人像不像是穿了車衣車褲的老人團啊!



在鹿港稍做休息之後,等著艷陽與藍天,繼續前進吧!


接下來就是很好玩的逆風摟...


作為壓車官..在後面看的很清楚


原本一群的行動....開始慢慢一隻ㄧ隻的撿回來


那只好加開班車..電聯通勤車..一路帶18~20的速度帶領前進




中彰大橋前集結完後大家在一起出發....


今天沒有廝殺的氣氛.....((不過我怕真的殺起來我大概會拉在車褲上ㄟ))




沒有廝殺的氣氛與攻擊....那...


就拿手刀互砍吧!!!!!!!!!!!!!!!




這一群人今天也是仁慈一組的,一路上都慢慢騎喔!




這是在幹嘛?
騎太久,拉筋!
這姿勢誰教的啊?難道是.....西毒歐陽鋒的絕學


不過這麼......有點像是再蹲大............


小白白示範,腿部肌肉的拉筋方法


此時大家正在等待灰鴿前方探路是否有可以吃中餐的地方




這次沒有辦桌.....的地方


那找個館子吃ㄧ吃摟!!!!!!!


吃完.......嘿嘿嘿....準備爬坡......




大家很用心的邊吃邊看電視


看蝦咪!!!??在看...新警察故事...一一"


當時大家吃飯等待料理


卻看電影裡面怎麼料理人一一"












吃飽喝足..出發啦...今天唯一的爬坡段...




後面沒圖啦!!!!!自我想像.......


隨後大家要去吃冰,因為我要趕回家去約會逛街


就給他先閃人狂奔回家去啦


---------------------------------------------------------------------------------------------------------------------------


名稱:小鎮、單車、美女一日遊
集合時間:11/8 星期天 AM 6:25
集合地點:台中高等法院(復興路與五權南路口)

========================= 路線說明 =========================

這是一條非常輕鬆休閒的路線,沿途風景優美、一點都不變態。

騎單車去鹿港拍美美的照片,正妹單車古蹟美食,錯過這團,沒有下次啦!

至於目的地要騎到哪裡?

總之,就是附近繞一繞而已,而且有美女陪伴,連詐騎高手吳大都保證慢慢騎,教導新手正確的騎車觀念。





報名機:

1.吳大
2.小璇(登山車女車友,幼幼班)
3.百妤(M1 女車友,幼幼班)
4.鳳書(公路車女殺手,博士班)
5.阿吉(充當保母)
6.灰鴿(魔鬼教練)
7.小羊(ALIES 女車手,小班)
8.小紅帽(小班)
9.阿謙(保全指揮)
10.小真(腳傷,騎機車作陪)
11. 小白白(我該說什麼 反正我騎不快就對了)
12.小傑(保全-趴兔)
13.星野(先卡位一下)
14.聰明
15.阿寶
16.素萍(平把奶油號改裝完成, 幼幼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