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看地濕濕


不管先吃早餐,在上網看看小時雨量錶...


ok啦...都是下在山區,愈接近5點半雨漸漸沒了...那當然是出門摟


想說碰碰運氣看打火隊出發沒,6點31分到......


那麼準時喔!!!!!沒人了....


好!!!!!往龍井方向追一下...大盤催下去


無奈....看來是我實力太差了,騎到交流道....還是沒看到人


放棄追逐,那自己獨推到處玩吧


第一個念頭.....北上騎去新竹再折返


ok~~~GO~GO~~~GO


不過先經過交流道後就遇到長長的車陣


原來是大甲媽回鑾的車隊,但是因該是先頭車隊


真是有夠多人的啦,不只車多還有用走的跟騎單車的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與車...只能騎快車道,


我沒違規喔,是警察杯杯叫我騎的




經過一段才脫離...不過沿路可以看到家家戶戶都在門外等待


而且為了幫每位一同行走的香客補充體力


可都是擺著滿滿的補給品


沿路真是瞎咪都有、麵包、炒麵、飲料、等等等...


但是我不好意思拿啦,雖然很多人遠遠看到我..


就站出來要給我,遠遠就看到手上拿著東西一直對我揮手


好有比賽被補給的感覺..哈哈




快速的通過後


一路走台1前進....在接往台17線


阿鳥ㄟ...北上的風真不是蓋的,有時風大到速度只剩25...


還好基本還能騎到30的速度.....


不過.............騎在台17線....騎著騎著......坑洞.......斯.................


靠夭..........破胎了!!!!!!看一下是之前補胎破的地方


看來這個洞有點大了,也好啦這條胎都補過兩個洞了,也該退休了...哈哈


不過新的外胎實在是有點難裝,稍微搞了久一點


而氣只能打到60磅左右,就這樣北上的氣氛沒了,再度改變路線


想說之前不是有某自行車廠跟便利商便配合有放打氣桶


往前騎沒多久先看到小七....阿沒有,難道是【我家】那間


騎了會,看到中棲路就轉彎準備回程,


騎一會看到【我家】,阿~~~~還是沒有...算ㄌ




再用隨身打氣桶打一些氣就好ㄌ,上路.............


哇..............順風ㄟ.................好爽



心跳130騎速度就38上下


再出點力....就45左右了......超開心的勒


一路飆回台1線,想一想就這樣騎平路回家好像沒意思


而且里程好像也不是很多......那....................爬坡吧


才剛過可以直接去龍新路只好再折返


先爬了一次龍新路.....


到頂...就這樣,好像沒意思ㄟ.......那


那就下滑,騎去華山坡


再爬了一次華山坡,然後到便利商店先補了一罐可樂,就繼續上路


就這樣回家!!!!????,好像今天這樣騎沒啥意思ㄟ.........那


那就在加碼永春煉獄吧


就這樣.......一不小心...有氣無力的繞了10趟....


看看里程...夠了夠了......


平路~順風~逆風~爬坡全吃了,在緩和回家剛好100公里


感恩大甲媽...今天沒讓我在雨中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