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228的連假,一個阿呆的提議(本人),
就在出發前的一星期前決定本趟的行程,
而好友阿吉也願意陪同我,
一起去騎我本年度唯一一趟的長途旅程,
而原本的路線是:埔里→武嶺→花蓮→原路折返(東進武嶺),
但歹記..不是憨人所想的一一"


226一早,好心的客運司機
讓我們不用拆車直接上車前往埔里,
開始了我們的行程,


就這樣我的小黃羅西,一台原本9公斤多的單車,
裝上有如聖誕樹裝飾的碼表、心跳錶、延伸座、手機袋,
搭配需要裝上6顆四號電池的前後燈,
兩支大大滿滿的水壺......
一台至少13公斤的小黃羅西號陪著我出發啦!!!!,


海拔400多爬升到3000多,
再由3000多下滑到海拔0.............
整個路程身上背著有點重的大包包,
裡面帶了一堆預防勝於治療的東西(個性使然一一"),
雖然我已經換上CT盤+九速11-28飛輪,
但真的......還是騎到『腰斷了』!!!!!!!!


而且...
這也是我第一次騎到下坡是那麼的痛恨(近90公里的下坡).....
終於來到花蓮的民宿
原本計畫原路折返,
但...【腰獸】...(((哀嚎))的程度已經出乎我的預期,
我已經放棄東進武嶺的念頭,


於是在阿吉的建議之下,
又不想浪費這超優的天氣,
決定體驗傳聞中東部最漂亮
最有人氣的單車路線【193縣道】(我的初體驗)
真的是一條超棒的單車天堂,


雖然放棄原本西進東進武嶺的計畫
但....這趟旅途的過程與結果.....
卻更是值得的!!!!!!


因為有雪景、山景、海景、海灘、日出..........
更感謝...阿吉一路的相陪,193縣道絕大部分的頂風,
讓我腰獸的程度稍稍減輕一點,
而且也願意跟我騎這一趟兩天一夜,
不是原本預期;而是一路上變數相當多的
【雙里之旅】埔里至玉里......


一路來到了玉里,
搭上台鐵轉搭高鐵回到台中,
結束了夢幻般的單車之旅。


真的.........太讚了!!!!!!!!!!!!!!!!!!!!!!



【雙里之旅】上集相片



【雙里之旅】下集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