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車友-阿吉-拍的照片


-------------------------------------------------------------------------------


地理中心碑時還很有元氣的樣子



剛開始還可以笑的很開心,


但...其實我看我的心跳錶就知道今天狀況很差,


人止關前我們才騎25上下的速度我的心跳就160多近170...>"<




原來由背後看...我背了好大一包,


比我屁股還大...難怪很多開車或騎車的人,


經過我時都對我喊............加油!!!!!!!!!!!!!!!!!!!!!!!



才到富嘉門市...


一臉快掛的表情@.@


到底帶暸哪些東西阿!!!!!!!??????


我的包包左邊...阿吉的是右邊...




努力.........




阿吉當天沒騎強度...


但是騎到快掛的我...阿吉在山頂等了我快半小時,




我花了快6小時才爬到山頂>"<


看到雪.....開心啦....暫時忘了疲憊...但是很靠腰@.@




下滑....好長的下坡




長下坡.....真的很累人


完全快累倒的表情




終於貫穿了......可以去睡覺了




睡著的速度....很快...很快....




隔天....很幸運,


看的到日出。




月日的交接~~~






YA~~~~~~~~~~~






跟改行程...往玉里....出發吧!!!!




193縣道.............很美


真的是單車天堂!!!!!




讚...阿吉的拍照技術很強




強顏歡笑吧~~ㄏㄏ




鏡頭前在累也要裝興奮!!!!!!!!!!!!!!




騎了100多公里到達玉里,


兩天近300公里的里程。


預期之外的行程..搭火車...


別批我..因為是預期之外...我們沒帶攜車袋,


只好魚目混珠一下了。




轉搭高鐵回台中..................


高鐵肉腳團的....都是有愛騎車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