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狗不理湯包...


其實好像正確是叫:天津苟不理湯包。


這家店沒有招牌,隱藏在很不起眼的巷道的騎樓中,


每天生意好的不得了!!!!!


每天人多多...我幾乎沒看過生意不好的時候ㄟ!!!!!


如果想安穩的馬上找到位置坐.....


大概就是一早5點半開始到6點出頭時最有位置坐...ㄏㄏ


 



 


因為我每天都會經過,就在我家社區大門出來步行不用二分鐘就到了...哈


我跟小周先到了,星野還在路上


二話不說...我們點餐先!!!!!


每個人都叫了2個湯包跟一個蛋餅還有一杯飲料


 



 


他們的湯包皮有勁...


而且咬開湯汁就會不小心的噴出來,



 


所以每次先咬開一口後我都會先吸一下湯汁先,



 


湯包有多好吃!!!!!!!!!!!!!!!!


看小周吃的樣子就知道了吧!!!!!!!



 


我最喜歡的還有他們的蛋餅....


不知道為啥...他們蛋餅不加醬就非常好吃,


味道就是感覺跟一般早餐店賣的不一樣....說不出來..就是好吃!!!!!


 



 


他們的餐點很簡單:


也就只有湯包、素包、蛋餅、蔥花蛋、荷包蛋


飲料有豆漿、米漿、紅茶、奶茶.....


他們的飲料付完錢拿了杯子在現場吃是喝到飽的喔!!!!!!!



不過沒有清漿是讓我小小的失望,


因為豆漿滿甜的......((我想這是中部人習慣重口味的關係吧))


不過如果把米漿跟豆漿加在一起就不會那麼甜了。


下圖右下角那杯就是米漿跟豆漿加在一起


小周說:有米漿的甜度跟豆漿的清爽加續杯的快感....(其實我真的覺得單喝豆漿很甜)



不過...我老婆說他們的飲料越來越不好喝.....


感覺以前的豆漿是煮出來的...現在像是泡出來的,我想或許是因為喝到飽的關係吧


隨後星野也到了...


硬是比我們多點了一顆!!!!


沒騎車的吃最多!!!!ㄚ勒!!!!!!!!!!!!!!!!!!!!!!!!!



大家邊吃邊聊天...


我們坐在最邊邊桌...


邊吃邊聊旁邊都不知換了幾次的客人


再那聊了一小時有摟...ㄏㄏ




至於價格現在的湯包是一顆12元


很多人聽到都會說好便宜.............


但............10多年前一顆好像是6塊錢


後來慢慢漲價,但並沒有調的很誇張


但是前兩年開始


一口氣由8塊.....連續調漲到12塊。


....希望物價穩定回降時也能降價回來(我想不不太可能吧)


但以食量來說2顆包子加一個蛋餅跟免費喝到飽的飲料



目前的價格我還能接受啦...


只希望不要再漲價啦!!!!!


不然我乾脆早上開始吃便當好了!!!!!!!..........哈哈


報上他們的位置:


就在台中市東區大勇街與信義街交叉口的地方(斜對面是太子爺/土地公廟)


營業時間早上5點半到中午11點半


時間過了就等隔天吧!!!!!


我以前有遇到晚上開車來的再找要吃湯包....只能告訴他們早上請早...ㄏㄏ


------------------------------------------------------------------------------------------------------------------


ㄜ..........吃完...空空也


肚子飽飽也....


回家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