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身貓裝的雄哥領隊!!!


所以今日團長叫-雄貓(熊貓),一樣悠閒的速度前進,


本來要先吃烏日水煎包,但端午節沒開....XD,


只好吃素食麵+阿月豆花,


吃完後..雄貓帶領大家去成功嶺當兵泡溫泉,


真是涼爽舒適風景優,


大家騎完一個悠閒的早餐團行程,


只能說...雄貓團長真厲害!!!。


 


星期六 06月 23日  05:47  里程:56.85 km


 時間:3小時38分1秒 平均:15.65 km/h 溫度:24°C 濕度:78%


 


一早聰明哥說昨天晚上被吳大操坡爆了..要吃點瘦肉精早餐!!!!


小周說...有效嗎!!!??我也要試試~不然等等要被熊貓操爆了!!!!


ㄚ岳:我那麼強...是不用吃的!!!!!!


我早就吃完才來的啦!!!!!!!!不然會來不及吸收!!!!!



大家等待熊貓隊長!!!!!!!



大家夾道歡迎熊貓哥!!!!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名人ㄟ~~~~~小周搶頭香跟熊貓哥合照!!!


今日唯一女將-鬼王達,一出現就裝弱!!!直呼好想睡覺!!!!


擁有一雙人間凶器的~小韋哥,(人間凶器看後面照片就知道了)


看看時間,看看來的人...該到都到了...出發吧!!!!


裝弱的鬼王達...一上中投就........再裝死ㄚ!!!!切....


大家騎好快...一溜煙我就被甩開了!!!快追!!!!!


秋天今天當頑皮小熊...聽說買黃的車衣是主將!!!!((驚))


但是..主將比的過身穿彩虹衫的嗎!!!!!!!!


至於剛剛說的一雙人間兇器...看吧!!!了吧各位!!!


小周說:黃衫主將、彩虹衫、兇器...我當哈麥二齒就好了!!!!


阿岳:我CS車隊也不是好惹的!!!!!


黯黑世界來的-鬼王達,實力不是人間界可以比擬的!!!!!


但...最強大的還是這位!!!!
你問為啥!!!!!????


是沒看過....功夫熊貓....喔!!!!!


說著說著....一堆高手又....................................


又..............把我海放了......xd................


經過各大殺手的輪流摧殘後...來到第一個預定早餐團地點,


烏日水煎包....


....但.........端午節沒營業...>"<
熊貓團長.....一臉不爽的表情!!!!!!~"~


於是熊貓團長說..來去吃樹實面....
阿!!!!???樹實!!!!???
市場看了看....沒看到樹...也沒看到果實...冏



靠北邊走啦....
是說....素食麵啦!!!!!!!!


冏rz.............................




人間凶器也是會餓的!!!!因為輸出功率比較大!!!!!!




這..............................


因該是說好吃的表情~"~




小周說....我不要吃素食麵,


但...我等等要吃五碗豆花!!!!!


拍蝦咪...沒看過大哥吃麵喔.....((好兇...抖))


不管吃麵的...我們要吃冰豆花啦!!!!!!


ㄜ...這隻功夫熊貓動作真快..
已經又開始嗑豆花了!!!!!!


小周的表情說....這真的很好吃!!!!


鬼王也是要享受一下人間的美味!!!!!


今天的冰量比較少,
因為阿嬤說...昨天晚上製冰機壞掉了...
大家今天將就一下,明天再來包給你特大碗冰!!!!!


雖然今天冰比較少,
但那純手工的綿密焦味豆花與濃郁的黑糖真的好吃!!!!


那......阿嬤...
我再來一碗!!!!!!!!!


秋天與阿岳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熊貓團長提議.......
提議...加碼...冏
打破了豆花團首次的加碼行程!!!!


ㄜ....這是.....
要帶我們騎單車去當兵!!!!!????
 


當兵!!!!!????
聰明哥說:我老兵ㄋ...退伍多久了...菜逼巴!!!!!!



秋天:當兵...現在當兵沒比騎單車累ㄟ...
不過...騎單車對我秋天來說也是輕鬆小事一件。


小周:老兵果然都很強...
我....有點累了!!!!!!


鬼王達:我不用當兵,
但比當過兵的男生還厲害,
單手爬坡~笑呵呵...再爬20趟都沒問題!!!


這裡風景不錯.....


能見度好的氣候,
可以暸望市區景觀~


彩虹衫爬坡的英姿!!!!!
帥吧!!!!!!!


頑皮黃衫果然被彩虹衫放掉了.....
吐舌追趕中!!!!!!


小周.....ㄚㄚㄚㄚㄚㄚㄚ.....
強度太高了啦!!!!!!!!!!!!!
喔喔喔喔喔......呼呼呼呼......
需要空氣!!!!!!!!!


阿岳:cs車隊不是混假的!!!!!!
一臉寫意~~~


彩虹衫實力之堅強!!!!
笑的登上KOM!!!!!!!!!!!!



頑皮黃衫...抽車登頂往kom點前進!!!!!
小輸彩虹衫2個車輪!!!!!


小周:一定是我沒穿車隊版衣服....
但是...我沒錢買輪組...所以沒有新隊版的衣服~"~
不然彩虹衫算啥啦!!!!!!



但....人間兇器早已經到了...
不過因為沒參加檢錄...資格取消!!!!!!!第一名飛了!!!!!


功夫熊貓...早已經是榮譽第一名
所以....也不列入成績!!!!!


摳塔隊...今天墊底....
慘.....冏RZ



經過一場腥風血雨的加碼.....


大家要去洗溫泉摟!!!!
洗之前....來個快樂合照吧!!!!!!!


再來一張!!!!


接續一張!!!!!


就這樣完成今天的早餐團!!!!


大家開心快樂的洗完溫泉後...回家摟!!!!!


---------------------------------------------------------------------------------------------------------------------------


秋天幫我拍的騎姿U.U



用來嚇唬人的小腿肌....
但中看不中用....~"~



回家前來一張!!
今天當....幕之內  海苔!!!!!!


肝臟攻擊!!!!羚羊拳!!!!輪擺式移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