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雙寶手札001

【趣事】
下午全家去校區遊玩,
回家時已天黑,
停等紅綠燈時
我說:快看今天月亮好大好圓好亮。
(視角位置~月亮剛好貼在大樓旁)
老婆跟女兒們的大眼睛都找不到
我說:在大樓旁邊阿!!!
回:那麼亮~那明明是電燈阿!!!
.........................................

【怒事】
校區草皮溜小孩
一位年輕人溜大型犬
放任讓狗隨意衝向在
草皮上跑動玩耍的小小孩們
隨後在旁邊瘋狂跳動

雖然看似不是要攻擊但還是讓人不爽

第一次我離孩子比較遠
小孩就被嚇到了,我衝過去狗就跑了

第二次又來
我離小孩比較近,
我就不客氣了!!!
出聲喝斥並做出~出腳踢動作,

然後狗又跑了
這時看到狗跑回
遠在草皮外角落站在馬路上的狗主人

說真的你要放任你家大型犬這樣
就不要怪我去踢你的狗!!!!

........................
之後又看到在另一邊草皮
玩足球的小孩被嚇的拿球大叫...

----------------------------------------------

中午也沒午睡,就開始當人體鐘擺機

2017-12-03-雙寶手札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