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騎自行車以來

第一次參加大型的活動外

也是第一次騎陽明山這個路線

沒經驗真的讓我吃足了苦頭

 

一個活動或比賽想要有好成績

除了平時的訓練

到達現場還有三點決定因素

1.不破胎---(換胎延誤時間)

2.不摔車--(輕者繼續,重者不堪設想)

3.不抽筋--(抽筋發生的時間點)

不幸的是............

 

我發生第三項兩腳大腿抽筋.......Orz

而且發生的時間點還真是早阿

仰德大道上到第一補給站過后一陣子

一個坡想說抽一下上去....

就造成後面3個多小時的慘劇

 

後面3個多小時就在

兩大腿沿路抽筋以及抽痛中箭落馬下硬是撐完

(8號跟9號那兩天別說蹲了,我連站都有問題,根本像是企鵝走路的上班)

事後諸葛也已無濟於事

 

這就是經驗的吸收,練車外,就是以戰代訓

明年...會要回來的。

 

接下來就開始圖文並茂的來遊陽金p字山道吧

一早起床準備

於是由家直接騎到故宮

這一騎就是先加碼20公里當作是熱身吧

越靠近會場人車也多了起來

開始電話連絡相約集合拍照

 

看小周多開心,哈!!!!!我在這啦~~~~

繼續找人中



好不容易電話連絡,大家都到了,請了旁邊的車友幫我們拍照



隨後AM6點半開始放行,選手們開始出發

過了將近50多分鐘吧來到第一補給站

也遇到瑞奇、意開、咖啡貓

大家聊聊休息一下繼續出發

 

不過.......又過了近20多分鐘

正想抽車上一個坡

我兩支大腿就抽筋啦

我在車上站立抽筋只好發出~~ㄚ阿阿阿阿

腳抽筋動不了沒辦法脫卡..眼見要摔車的同時

腳踝終於可以轉動而脫卡

不過兩腳脫卡落地後....我兩支大腿完全不能動了

於是整個人只好趴在龍頭上等到可以動

兩個稍為可以動後,眼前前方有一小平台

只好慢慢牽車到那在上卡硬騎了

↓這張的表情已經是抽筋時有點痛苦的在騎了

 

 

就這樣上坡~下坡~逆風平路,也到了第二補給站

在這裡遇到~佳真,當然就是要來個合照啦


接下來腳也都是在硬踩

騎在車上有時要大抽時就唸著

【給我進去】重踩把筋壓下去

期間還是有壓不下去的時候

中箭落馬2次吧

一路爬坡到風櫃嘴也不敢停下來拍照紀念

馬上騎過去開始下滑

滑到一半看到有人上救護車

下坡真的要小心.....

龜也龜到了第三補給站

這裡遇到佳真跟小周

當然又是來個合照摟

小周說:輕鬆騎啦,吃飽一點,多帶一點路上吃。

看大家嘴巴都塞一堆東西


 

接下來就是最硬斗的第3p爬坡

↓看這張照片我根本就是咬牙忍痛再拼了


騎著騎著都看到有人在下山了,現在是怎樣...我..大腿好痛阿

終於看到離終點3公里的牌子

我已經是變單手騎另一手緊捏壓著大腿

不時著兩邊互換

最後2公里的牌子.....

陡坡....看...根本沒辦法硬踩上去

只好在中箭落馬下車用牽的上去

看到平了在上車騎

遠遠的看到有人在指揮交通

哈哈哈~~~終點就在那了

管他37 20 1 加速啦.....

進入終點.......終於到啦!!!!!!!!!!!!!!!!!!

在看板前留下勝利紀錄

大家一起合照



開心啦!!!!~~~~


這次的p字道全程75公里多

這次我騎的均速17.5公里

完成時間:4小時48分41.588秒

來參加也就是為了下面這些東西






這次在中後半段開始抽筋下還能完成,也算是很大的自我極限挑戰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