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Never Stop 陽金P字山道-台中高鐵肉腳團活動花絮】

 

騎歸騎,累歸累,有趣的事情也是不少的

 

請看~~~~~

 

-----------------------------------------------------------------------------------------------------------------

 

大家低頭討論啥ㄚ?踩到大便!!!??

 

原來是再討論鞋套的是

 

大家:『這鞋套全黑的好酷ㄟ』

 

小周:『穿鞋陶不會冷喔,那我現場製作一雙』

 

 

小周:『請看!!!這就是我自製的鞋套』

 

用膠帶黏在球鞋頭,還是可拋棄式喔,一樣不會有風吹進來。

 

 

第一補給站

 

瑞奇的表情.....((還不騎快點,等等海放你們喔))

 

 

咖啡貓:『海放我沒關係,但正妹一定要合照才有騎下去的動力』

 


 

意開:『貓哥說的沒錯!!,我也來一張』

 

 

終點的內佈置的看板

 

所有車友一定要在此留照啦!!!

 

 

小周的車一直倒,光這合照就拍了不少張

 

 

先騎完的人,在很冷的山上等未到的車友

 

於是開始玩自拍

 

 

看看小周雨意開之間的紅色安全帽那就是我

 

我腳痛的咬要死...大家在前面玩自拍

 

 

香蕉與水隨你吃隨你喝

 

 

還有麵包跟薑汁

 

 

貓哥又抓到機會跟漂亮的妹妹一起拍照分享喜悅

 

 

後面來的車友為了領證書

 

大排長龍,因為一台印表機突然掛點

 

 

網友-猴賽雷  厲害的四連拍感謝阿

 

猴賽雷部落格連結(www.hitopbi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