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烏日高鐵繞圈圈夜騎

夜晚冷風依舊,但在許可範圍

不過夜騎的大家熱情更勝氣溫

讚~再冷也要夜騎的精神業來越發揮了

看看這集合照就知道大家多愛騎車

 

 

今天我比較早出門

就先開始騎了,今天的打算只是要騎休閒

EM心跳稍為高一點的強度(大致在160左右)

不過騎完兩圈大家已經出發,第三圈開始先追上去跟大會合

 

等到第四圈開始,吳大要我先頂風,

 

頂著頂著前面的集團再要入中彰前的上坡彎道有慢下來

 

此時有人叫我攻擊...那就攻擊吧

 

一攻擊...大家果然鬥志都上升..

 

哈哈...好玩了....演變大家開始廝殺

 

這...不是我的本意...

 

其實罪魁禍首就是下面這位

 

夜市老闆的徒兒兼助手任打手

 

直說到:海苔~我要開始玩T了

 

說完就衝出去摟

 

董卓...所以你就出來自首吧...

 

((我知道~~這一切籠系啞企阿ㄟ陰魔啦))

 

 

原本只想很休閒的騎,結果後面2圈演變為公路車廝殺

 

就這樣也給它全部繞了5圈高鐵圈

 

隨後就是高鐵的可樂時間

 

大家也在吃吃喝喝聊天下結束今天的夜騎。

 

----------------------------------↓我是鈦合金↓-------------------------------------------------------------------

 

這台是灰鴿的愛車,今天有小騎一下,...真的是台好車.抽車、加速..真的讚...車架可是鈦合金喔

 

還好我已經練就騎完好車可以把那感覺說...還是我的小黃羅西比較好,馬上打上解毒劑

 

就這樣糊裡糊塗出門到回家也騎了60公里

 



台中高鐵肉腳團08年12月17日夜騎活動照片連結由此點選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