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一早騎得夠多了....


剛剛好接近100公里...


T的操練讓我兩腿軟腳....


光是上班時去客戶那...遇到要爬樓梯的


真是要了我的命........


夜騎...休閒rr騎吧


穿上輕便運動服、球鞋


騎出我久違的小富號登山車


真的冷落他好久了...ㄎㄎ


真的是超慢rr騎....大家都騎完了...我只騎一圈


那圈均速大概不到15公里....哈哈...夠慢吧


在砂石場那我的速度還只有11~13之間


有個小朋友超過我還看我一下


大概是在想...這個人真遜騎好慢


還好...我現在練車外【心】練的也很不錯


星期四...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