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數字


四點已經在路上開始騎


怪的是今天好像特別多車...


每每經過追分車站時


都在想人一生都再追求某個階段的分數


學業、當個好兒女、好父母、好兄弟、好夫妻、好工作....等等


真的每個階段都有自己所要追求的分數與目標


有次跟師叔聊問到:北大武完再來的目標是啥?


師叔說:騎車是騎樂趣的,沒有目標。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一個人他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想個認知也不同


因為就我來說...樂趣不也就是一總追求的目標與目的


而目標我想也就是因為當時自我的狀況而去改變進而追求


套一句: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這也就是大概阿扁當時以這句話抓住了一堆支持者的心吧


有著美夢的目標,我們才有希望去努力的動力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認為...隨便寫寫看的就隨便看看


 


今天輕鬆的騎個2小時20分左右的EM


差不多6點半到家


為啥今天只騎這樣又早回家


因為....我要洗衣服啦


還有...保留一點體力....


晚上希望可以跟上主集團


不然每次早上練完T..晚上早就沒力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