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大雨隨後伴隨著50年來最慘烈的水患颱風


就這樣前前後後有一星期沒過單車了吧


看著電視新聞怵目驚心的受災地,也讓人心情整個盪到谷底


我能出的力..也只能透過線上捐款..小小的捐一下


一早難得放晴的天空,或許就是要告知好消息是會隨時的傳出吧


但下午又看到直升機的事...真的是好難過....


心情鬱悶..偁著晚上沒有下雨牽著單車去散心...


希望隨風奔馳..帶走這哀傷的心情...台灣加油!!!!!


順道先去車店處理一下車子的小毛病


再把剛換上的9速11-25新飛輪換下換上另一顆↓


讓大家猜猜這是哪裏賣的.............ㄏㄏ...我在台中的NOVA裡面買的...


這顆也是九速...沒辦法我的車只能裝九速


會買這顆是因為齒比我喜歡又能解決我目前的困擾..


原本的前面擋位不夠連...常常發生進一檔太重退一檔又太輕


常常這樣照成腿部沒辦法很連續的穩定輸出..疲勞度累積很快


於是就換上這顆先練練看效果~~


這顆的齒比是9速12-23,而且價格只要6張國父跟3個銅板...


接著換上新鏈條...舊鏈條又壞了...間隙..又被拉長了>"<


一切搞定...就順著路一路騎到高鐵...


想說沒下雨會不會有人來騎車喝可樂.....


果然...................沒人


於是再去繞個一圈...就回家啦....


隨風奔馳..頓時也讓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