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90於公里的大三元之後


愛騎車的羅董居然問我星期天要騎哪!!!!!!


這位中年人.....會不會太殺了...阿是都不會累喔


礙於面子....說出了..不然來去騎丘陵地吧,去汶水


羅董.....一口答應.............>"<


.........也只有捨命陪君子了............((((..no))))


今天一早一樣的時間610分再軍功/太原路出發


今天北上的逆風還真不是蓋的,如果以環法坡度的術語來說,今天的風我給他.........一級風


前段到后豐鐵馬道都是熱身迴轉慢慢騎,隨後才開始加一點速度


去程...羅董可真是猛的了..爬坡我都要咬不上了...殘唸>"<




中年人!!!你那麼拼幹嘛....我只想輕鬆騎阿!!!!!!!!!


............................不行啦.....


還好羅董下坡慢..我才能追上


就這樣一路到今天的目的地「汶水」,也是今天的第一個補給站。


大逆風的狀況下...羅董居然2個小時就到汶水了


看看羅董這殺氣騰騰的表情,與日漸精瘦的身材....


....我只好摸摸鼻子去買東西,自己在角落裡垂淚的吃東西


休息了將近20分鐘就折返回程


回程可就順風啦..但是...上坡居多


開始前面的路段都是1%~2%的微上坡,但可能是順風的關係


羅董....一路給我騎33左右的速度...


我好想哭喔...只好死命跟上


一直到開始有點爬的路段...前段也還有20~25的速度


到陡一點的...也應該有騎14~19間的速度..


如果羅董有比較慢的爬坡速度...那抱歉..我被海放..所以看不到


我只好望著羅董的背影..讓羅董離開我的視線..........再度垂淚


一直騎到后豐鐵馬道前的最後一坡完


羅董已經涼涼的坐在那打起哈欠,


汶水到后豐鐵馬道,咱們的中年男羅董展現強大的魄力...


記的休息完出發已經快8點半...羅董說他9點半就到了


.............真是太可怕了........我第三度垂淚....


而昨天有跟羅董提到今天有車店開幕餐會


所以就去湊熱鬧順便吃免費的補給吧....


就這樣由鐵馬道一路開始做緩和騎回台中..準備享口福



慢慢的騎..10點半來到今天喬遷之喜的單車店


這也是我的第一台車所購買的車店,我的登山車小富號出生的地方


 富士自行車 FUJI Bike-亞馬遜車店


他們現在搬到: 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8號,比以前的店大的多摟


真是恭喜功喜阿!!!老闆-小蔡人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車店部落格可點上面連結)


今天的重點當然是來................ !!!!!!貪吃啦!!!


店內還有遇到小白白跟星野以及六輪車的蘇大哥


店內有不少好車....真想買新車((寫給某人看得 ))


店內還有看到一台很有特色的車,小白白說...客家人就是要騎這台車啦...


請看最下面的圖片..........隨後大家就這樣交關兼吃飽喝足的開心回家


不過.......我的內心正在淌血.....羅董你真是太強了!!!!!












今日里程:10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