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爆日月潭!!!!????


好啦....其實應該改成:騎日月潭來回;玩爆我了一一"


因為今天有中午有門禁管制,所以沒法參加嘉義美食團


那就自己騎了,本想騎去汶水或獅潭的


但是北上預報下雨機率非常高,中部降雨機率0


ㄏㄏ...那就是騎日月潭摟,然而上禮拜兩腿嚴重大抽筋的狀態雖然休養了5天


但經絡穴位『血海』的地方跟大腿外側的筋


不用按就會痛,按了更是讓人哀爸哭母的,上下樓梯跟去大號都是要人命


但是天氣那麼好(雖然很冷,防寒內衣果然好用),不騎車怎麼可以


還是出發啦


今日路線:一江橋→赤崁頂→中潭公路→日月潭→中潭公路→中投公路→HOME


而今天也打算拉點強度殺過去,不落地直達日月潭


6點20分吧,由一江橋出發,想說試試到護國寺要花多少時間,結果花了快13分鐘


((腳好酸...原本痛的地方更是爆酸>"<))


然後就一路開始騎..本來到44.5多時間是42分吧


最後1公里多.....暗..腳好酸..不行了...就又慢慢龜上去


最後花了48分55秒到大石頭((真是太遜了))


不落地..繼續前進....下坡慢慢點..中潭快快催!!!!


到日月潭時大概花了2小時40的樣子


((本來想不落地,但是途中發生一件意外所已停下來幫忙))



上面這個只有2小時25分跟我說的相差10來分,原因道我說來~~~


今天的風很大去程算是有點順風((回程就慘了))


就在大雁隧道前的500公尺發生了一件意外


當時我離那還差100公尺...遠遠的看到一位阿伯騎機車載貨


慢慢~~慢慢的往排水溝頃斜,不到2秒..整個人連車一起跌進去


驚!!!!!!!當時看到嚇到...似忽是腎上腺素發作


我整個人猛抽車殺上去((回想起來當時我抽車抽的有夠快)),


就在同時對向的汽車駕駛也看到(一對中年夫妻),急忙煞車下車幫忙


我也到達馬上單車一丟...跳到排水溝,開始幫忙


這位阿伯看起來應該也70好幾,整個人呈現U字形塞在排水溝


機車也壓在上面,無奈兩個人搬不起來落差半個人身的排水溝


還好後面馬上一位貨車司機也停下來幫忙


才把機車整個拉起來,阿伯也救起來,阿伯可能練過軟骨功


呈現U字形還無大礙,還真是好李家再


阿伯貨載太重,最後中年夫妻很好心要幫他用汽車載去放


處理現場散落的東西後....就互道小心感謝再見


今天騎車又做了一件好事..心情真不錯


 


就這樣騎了一會就來到日月潭啦


在日月潭拍照休息吃東西還跟一對嘉義來的情侶聊天


就這樣又過了30分鐘...在度踏上回程的路線


但回程真的就不好玩了..隨然下坡較多


但風大的有點讓人吃不消...但既然今天的重點是要有強度(一樣不落地)


所以...催啦!!!!!就在大雁隧道那段開始一段路狂飆到59的速度~催了一段


今天最快速度就是那做出來的,而不是136的下坡


就這樣花了1個小時出頭就回到龜溝的便利商店


不過..就這樣注定我後面悲慘的狀況>"<


果然一直騎到要接蓮花生態園區前...........我爆了...爆很大


回程整路逆風...爆了之後..這逆風我騎的很想撞牆


中投完全不行....大概就再25~30間徘徊


好不容易死推活推終於推到了台中市區


車多..慢慢騎...ㄆ..因該說是我騎不動啦


不過也算是在關門時間到達12點5分到家


.............今天爆很大............................


PS:我的前輪輪子在抽車左右搖擺時又開始再鐺鐺叫了>"<








































今日里程:126.59公里


均速:25


騎乘時間:5小時4分6秒


實際時間:5小時50分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