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董不知在幹嘛??


---------------------------------------------------------------------------------------------------------------------------


話說這總不穩的氣候,早上沒下雨還是趕快騎騎才好


昨晚早點睡,一早5點醒來


要不是放假...我是很難爬起來的,難得的機會


趕緊穿一穿去參加大腳ㄚ,差不多時間剛好趕上


出發...一路跟騎....可能是要比賽了


感覺大家很保守的騎,因為攻擊的次數比較少(跟上次騎比)


話說攻擊這檔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還是乖乖努力的咬住就對了


騎到快接近中彰時...一直聽到一個碰擊聲


以為是別人的車,仔細一聽....阿勒...是我的小黃


後來速度慢慢放掉....集團就前進啦..


一直到中彰剛好紅綠燈..集團過去,


我就乾脆停下來看看...目送集團遠去


看看馬錶這段均速快39ㄟ....真快


看一看車...原來是磁鐵鬆掉鎖緊後..就自己獨推


繞過機車引道再迴轉180度往龍井方向騎去


一直推推推...終於爬完華山


還好大家還在休息


休息完...大里幫幾乎都要回家


YES葛葛說要接貓女王車隊的行程


我猶豫...羅董也猶豫


後來...我們兩個乾脆一起去比較有伴,不然沒幾個認識的...ㄏㄏ


一路順順騎到高美溼地


休息後...YES葛葛要繼續騎回苗栗的家


我跟羅董則是跟隨小弘跟阿義哥


一起騎回程


不過再要接華山路前的叉路


想說不是說要騎平路..所以就給他直直騎穿過市區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騎那個緩坡了..ㄏㄏ


不過也因為這樣跟羅董三人就此走散


想說最後交接處應該可以看的到人


不過就這樣都沒看到人了>"<


然後就慢慢騎回家啦


今天這樣也騎了快11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