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說挑珠寶鑽戒,多走幾家貨比三家不吃虧


不過阿…….我這個人很懶的去跑這些事然後比來比去


因為工作上我也很討厭客戶拿別人的價錢來砍價比價


比來比去價錢差不了多少,距離越不方便的店絕對是會比較便宜


但是浪費的時間與精神絕對不值得這樣跑


所以摟~~就近找一家口碑不錯的店就好


會去遠東珠寶主要是因為小媛推薦的DSC鑽戒(((小媛~~謝謝啦)))


看看網站上的地址離我家最近就是遠東所以就去啦





 


一進店內,還真是玲瑯滿目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直接開口說,想看DSC的產品(不過也順便看別家的)


為我們接待的是一位 黃 先生,他的服務真的是很好


為我們挑選與解說….但是樣式實在是多


有點無從選擇,於是用最笨的方法


直接說我的預算,


於是 黃 先生開始幫我們精算;還有挑選出產品讓我們選擇


不斷的看不斷的試戴




 


由晚上7點多一直看到打烊拉鐵門後,


我們才看完;並且決定要的結婚鑽戒跟男女對戒,


最後選擇了DSC鑽戒 日本Always男女對戒


挑選完要等一星期,因為鑽戒都是訂製的


一星期後電話來說可以拿摟


開心的載著女王前往


打開盒子鑽戒完美的漂亮,


先生也開始檢查鑽戒是否符合證書


也用特殊的放大鏡讓我們看了鑽戒八心八箭的樣子


真的很特別也很水~~~


不過對戒….女戒的方面因為有一些金屬正常物質的痕跡


(((特殊的角度與現常投射燈下才看的到的小小物質痕跡)))


但是女王覺得結婚..就是要一個完美的開始


於是硬是退了這個女戒兩次


而 黃 先生也是不厭其煩的


幫我們再送回台北總公司並挑選一個完美的女戒


為了這個女戒來往大概又花掉近兩星期ㄏㄏ


真的很感 謝黃 先生細心的服務。


就這樣我們提著幸福的兩小袋回家。


正式第一步邁向跟單身說goodbye的前奏曲。


 


 


 


接下來就是開箱文………………


這兩袋就是主角…..((((我的私房錢我的車架!!!!!!都沒了……))))




 


 


先來看看這個綠袋子


日本品牌 Always




 


提袋寫著~~~~直到永遠




 


 


有兩張產品的保證卡


小巧的盒子………


準備打開它~~~~~~




 


翻開它就要獻出原貌摟




 


~~~~~~摪摪


打開摟……


其實這個對戒我們原本沒有預計買那麼好的


但是戴來戴去,還是它們吸引了我們





 


據說這戒子的做工是台灣做不出來的


K金加白金結合成的戒子


今天先帶K金這一面





 


隔天換個心情轉成白金面在上




 


戒內刻有品牌的LOGO跟其它標示




 


當然摟


依女王的要求也刻上了


我們名子最後一字的英文字母開頭





 


先試戴……….我的手還滿修長的ㄟ….哈哈




 


繼續…….


這個就是重頭戲啦…………..





 


品牌DSC,沒記錯的話是台灣品牌




 


附上GIA的證書,與售後服務卡




 


最重要的…..DSC特有的優惠鑽石存摺,每年都會發碎鑽的紅利到存摺




 


素雅的盒子




 


解開它~~~~~~~




 


拉出上盒,裡面還有一個盒子


 


真是吊人胃口~~~~


前蓋翻下就可以拿出來 




 


簡單樸素典雅的盒子,很符合女王喜歡的風格


準備掀起~~~~~~~~


好期待……………………………………





 


~~~~~~~摪摪


很漂亮的鑽戒~~~~~


因為暫時沒有婚宴,而且也決定不拍婚紗……


因為想先留起來當房子的頭期款


唯一能先彌補我家女王的就是獻上一只鑽戒


(((((雖然..不是很大顆…..還有我的車架又飛了一支))))))


但這錢我花的開心也不心痛,在店裡看著她開心的表情


我覺得很幸福,缺的以後我會慢慢補償的




 


再補一張…..近拍……




 


 


謝謝大家看了這一大篇


還再尋找的祝你們早日找到幸福


論及婚嫁的也順利….祝福大家~~~~~~


 


 


後篇.....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