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喜餅,也沒特意去看要哪家的喜餅,


隨意的看了一些,最後老婆挑選了手工餅乾~~,


網路上滿有名的店家:【天鵝脖子街】,


(((而我第一眼是喜歡他們送的顏繪卡片))),


接近11月底的某假日特地去了一趟門市試吃與了解,


我們要訂的數量沒有很多,


不過接待的小姐很親切的接待與解說餅乾的口味,


一一拿給我們試吃,


基本上他們的餅乾有較甜的跟清淡香味的口感兩大纇,


(也有中式的...但我們不考慮,因為有訂別家),


對於愛吃餅乾的我....真是一總無法抗拒的零食,


而且每片餅乾做的真的很扎實....我尬意,


(那天我真的是試吃~吃的超開心,就是一直吃啦←此人是貪吃鬼),


就這樣完成試吃的行程,


等到確定盒數後,在家上網依流程訂購就ok啦,


(按著步驟滿簡單選擇的),


基本上我們是沒遇到一些網友之前說的連絡很慢的問題,


或許是因為他們發生了,讓他們有改進,


幫我們處理的小姐聯絡的非常勤快,


我們還分了二幾次拿,也還請幫忙直接寄,


都處理的很確實~~~真是非常感謝。


 


再來就分享我們的喜餅給大家看看摟~~~~~。



【紅紅的提袋非常的有喜氣】






小方型的包裝


上面還別了一張繪圖的小卡




我們是訂購2層的樣式




顏繪的小卡,因為沒拍婚紗.....就........


拿這個頂替當婚禮小卡吧..........




作畫的畫家滿有實力的,畫的有像


接下來準備打開摟~~~




噹噹~~~~裡面還有一張大張的!!!!!!




好像戰艦開艙的感覺~~~




上面還有一張描圖紙增加質感~~




我們選擇的畫家是強調背景豐富,人繪手法較卡通的畫家。




我最愛的餅乾!!!!!!!!!!!阿...流口水啦


誰說不能吃自己的!!!!就是要多買一盒給自己吃!!!




二層的設計,一層四格,每格4片,按自己喜歡的樣式排列位置。




每片餅乾都做的很扎實,很好吃~~~~










這個喜餅不大,裝起來的餅乾的數量也比外面大廠的少


但是小巧精緻,餅乾不像一般機械化的口感來說真的好吃許多。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