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時只有我跟小周,


後來星野追了上來!!!!!


那今天就是三人成行!!!!


順順騎慢慢騎邊聊天....


今天總里程大概只有45km,


均速大概只有25km吧,


然後就開始糜爛吃吃吃吃........哈哈


---------------------------------------------------------------


ps:


在路上隨意跟陌生人的車其實是很危險的,


如果要跟最好發個聲或是打聲招呼告知你不認識的前車車友,


今天就發生差點被跟車的人撞上,


原本在我後方的小周因為擤鼻涕放慢後來陌生騎士跟在後面(我以為是小周)


當遇到黃燈要轉紅燈時.....我打出散開停止手勢,


通常平時一起騎的就會知道,到陌生的車友看不懂,


我馬上聽到後方發出.......阿阿阿阿阿....的叫聲


後來閃過我時...對我說聲對不起...不知道我要停下來,


還好他有反應過來不然....我的小鐵....xd....


所以要跟車請注意!!!!不然就不要跟陌生人的後方


不然有坑洞別人也不會打手勢.....你就等著....輪子....掰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