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該謹記著辛亥革命的偉大
所以,明天(星期三)更要認真騎車繞圈圈
來喲!
馳名中外的高鐵夜騎的時間又到了
來吧,為了慶祝國慶日,所以我們更要認真

時間:10/10 pm08:05 (七點慢騎先修班的同學七點集合嘿)
地點:老地方
裝備:該帶的通通都要戴上身

滿清又復辟了或是下大雨了就自動取消喔!


↓下面文字轉貼01高鐵板,文/秋天;照片/秋天、小白白、丹尼



高鐵團收到1011010國慶密碼紛紛出動
到集合點一齊繞行高鐵圈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攝影達人小白白拿起相機掃瞄他頓時看到海苔!!!


小白白:想不到今天能讓海苔大魔王出動,等等繞圈懇請手下留情.
海苔:本大魔王看心情.


吳大:今天所有老屁股都出現了.



↓小水買新車囉! 中部專用車亮相.



吳大:海苔看在今天是中華民國的生日
請行行好不要衝太快讓我們這些跟的上一起慶祝.

海苔:既然老大都這麼說了.那我就等著被你海放.


出發集合照




 


出發





↓鋼鐵組丹尼.瑞奇負責殿後壓對不准爆衝.










騎完了...開始...喝起來啦!!!!!!!!!!!!






出現了出現了反清富民令牌出現了.


台中高鐵肉腳團元氣啦~





歡樂國慶日

一群...萌騎士!!!!!!!!!!!!!!!!!!!!!!!!!!!!!



接下來是阿岳掌機
我滑.我滑.我滑滑.













現在又換海苔掌機










喔!喔!喔!這個是!!!



溢桐:你看剛這咩很正拍的不錯吧!
雄厚:哇賽~正喔!


吳大:溢桐拍這個就對了啦~ 哈哈哈~
小白白.泰迪:喔喔喔~



小水:我我我....心動了!!!!!!!!!!!!!!!!!!!!!!!!


心動!!!!但....我們要回家了!!!


幫不了你了!!!!!!


歡樂的賦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