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景氣不好,天氣到是蠻好的。
所以........來吧,騎個車吹吹風、解悶化愁!

時間:10/24星期三 pm08:05 (參加先修慢騎班的同學七點見喔)
地點:幾年來火星人降落的老地方
裝備:因為要上火星,所以該帶的通通都要帶著

火星人真的來了或是下雨,本約騎就自動取消喔!



↓下面文字轉貼01高鐵板,文/秋天;照片/秋天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七點不是屬於肉腳的先修班嗎?怎麼會有魔王出現!!!
孟達:沒關西我可以帶隊負責破風只要你跟的上.




吳大:哩哪阿捏共挖丟抹吻得.



點先修班準備出發了.
阿佩(我擠我擠我擠擠擠) 加加在後面竊笑




 7點的車發了~




阿佩:剛剛你們敢笑我~要你們好看.




果然阿佩發怒了~ 怎麼追都追不上. >"<
這一張是在第二圈拍得當時的進砂石場路段速度飆到38.




我跟加加.丹尼與琳達只能望著阿佩號高鐵遠去了~




回到集合點休息.
車友陸續前來集合.




小劉:哩共啊!早上大腳押為甚麼不幫我破風阿!!!
阿煒:沒有啦~當時我要緊跟著阿添.



阿佩:3圈先修班均速33好暢快.



海苔:均速33?? 我的媽呀!難怪剛剛我追到腹部有抽筋的感覺~我不行了.



海苔還在吐...




過3分鐘後泰迪也到了.彎著腰說阿佩姐姐你一定要帶這麼快嗎?



泰迪:你難道在準備壽卡慶功宴的表演節目??




阿佩:我還在練習.到時你們可別笑喔!



還沒正式表演這三人就先笑了.



8點5分準時發出.




海苔:我騎車都是這樣擤鼻涕的啦~~~



維也娜車隊的車友 (速度很快過砂石場就追不上他們了)





大軍遠離肉腳秋天 (告訴我自己我是休閒組的.我是休閒組的.)




瑞奇隨後從身旁刷了過來~



又迅速遠離............



還是喝可樂卡實在.





啊這這這不是才藝美女林逸欣嗎?







今晚開心的賦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