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人

但是卻已經在台中住了將近9年的時間

台中應該也可以算是我的第二家園了

今年三月底開始騎車後

入入續續也認識了很多車友

大家都很棒,就像這次要參加陽金P字山道

大家也都是互相幫忙打點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的活動

12月5日晚上我與小周將車請中村幫忙載往台北

12月6日我則要先回台北的家...((ㄏㄏ..好久沒回家了))

而小周說他要當鄉下俗跟我一起先去台北晃晃

就這樣我們兩個把車再度放入中村的任意門

中村則是星期六下班後才要開車北上住我家

自行車放上車,晚上很冷,當然大家就去喝熱的LDS摟!!!

6號早上跟小周約6點半到車站,坐上國光號上台北

之後坐捷運到我家,休息一會也快要11點

於是就帶小周去塔城街吃麵...((因為我好久沒去過了))

不過這次去我嚇了一跳,落末好多

附近也都圍起圍欄,不知是不是要拆除掉

麵店也只剩零星的2~3家吧,但卻分散再各巷子裡

當時我最愛喝的隨手包果汁也不知道哪去了

但是麵實在是好ㄔㄚ

我跟小周各自點了一晚大碗的牛肉麵及綜合麵


 

看看這多實在的牛肉

麵條又是如此的有勁

還有那加到會怕的免費酸菜

一碗一佰我都覺得值得

我跟小周兩人吃的超撐的啦


 

隨後我們騎機車去晃了一下比賽的路線

天氣超冷山上應該只有7~8度

想到如果7號溫度也這樣那可就好玩了

並且還一直騎錯路......

最好笑的是...騎到平等國小居然油要沒了

趕快下山去...結果最後最硬的那段我們沒去...ㄎㄎ

不過話說..騎機車探路真不準...

還是實地騎一次最準最保險

至少肌肉也會記憶路線的強度

↑超冷的,連雨衣都穿上在騎車

↓台北的天空

 

因為沒油趕緊下山,還好撐到加油站都沒熄火

不然就糗大了,時間也剛好可以去提早報到的時間

於是就去報到,順便幫其他人領一領,

這樣他們來台北就比較充裕不用再去提早花時間報到

↓這是我的號碼牌,這次的紀念品是馬克杯


幫大家領一領,因為大家上台北的時間都不一定

還有臨時不能參加的也幫領回家

挑戰自我極限吧

號碼貼上安全帽

準備挑戰我自己的第一次比賽

算是騎了4個月來公路車的一個驗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