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佳真之邀,第一次參加【單車喜客】的活動

當然喝人嘴軟...(真的好喝),來個小廣告

【單車喜客】台中健行店-位於健行路上,靠近學士路和崇德路口

每周日都有活動,可至店內訊問,或網站觀看查詢

 

今日唯一中繼休息點

好心的七王爺店員幫拍合照

在店內購買結帳時的對話

我:阿~~我忘了帶錢

佳真、R1:我們這裡有,先幫你出

我:我只有帶 i CASH卡

哈哈...兩人很無言的感覺

 


 

今日只騎到15K

馬上有好喝的咖啡喝

喜客咖啡車特製

 

用心煮著咖啡

香濃好喝的喜客咖啡

外加...好吃的綠豆湯

小周、R1、金鋒

遇到136咖啡的店長伯,雖然..你不認識我

但..我認識你就OK啦

在高鐵圈看過幾次

還有店跟格子都很有名氣,要不認識滿難的

 

合照:前-佳真;後-小周、我、R1


今日最辛苦獎:開咖啡車來的帥哥美女


今日最美獎:單車三型女

最佳笑容獎:金鋒

下山前大合照

佳真帶領吃潭子有名的肉圓


歸賦..度過悠閒的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