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涼爽的夜晚,團長臨時的約騎...就出發吧

小白白新買數位相機..

就順便測試..就這樣我被拍了好幾張...ㄏㄏ

羅董說...我怕我不來..都沒人來..吳大就要獨推了

我只跟羅董講:你看到的這幾個,都是家裡沒溫暖才來騎車啦...ㄏㄏ

羅董似乎很認同...

小白白似乎被秋天嚇到,因為進步神速,

就在2個月前秋天還是騎塔塔加5公里就放棄的人

現在高鐵圈逆風獨推3圈還嚇嚇叫...小白白你要努力點了

就這樣恢復騎程..繞個三圈...一樣喝可樂去摟.....

 

星野...真的瘦非常多...我怎麼都不會瘦>"<  (左至右:星野,我,秋天)

 

小白白測試相機中

 


 

吳大....不知再幹嘛...ㄏㄏ

 

羅董..強腳..日騎夜騎..天天早晚騎....

 

星野直說要換車架..也在存錢買公路車中

 

秋天為了一雪塔塔加只騎5公里就上車,買了公路車,外加天天練車

 

小白白今天騎小折..我有試騎..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