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今天預計要去清境的...不過為了一個人改變計畫去打火隊


本來要上演一齣離情依依的單車對決+廝殺的暫別會


但是主要人居然給我..............晃點.......((後來據說是感冒藥一睡不醒))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想留下上次我在150


看著你的背影被你海放的事~~讓我抱憾2年......算你狠....


好吧...我們的對決就留再2年後再來比試吧...(((前提是我還有再練的話...哈哈)))


說說感性的:董卓祝你到美國一路順風,讀書順利,甄選加入快步車隊也順利!!!!!!


 


接下來就說說今天的行程


今天打火雙雄帶隊前往跟泰利一起騎車


路線大致就是這樣:


環中路>豐原>后里>三義>苑裡>大甲>清水>鰲峰山>中清路>東大路>回家!


老實說每次跟打火隊路線要去騎哪我根本不用擔心


我只要擔心可不可以一路咬上跟著回家


不然又要自己找路回家了....ㄏㄏ....這大概也是觸使自己進步的動力之ㄧ吧..哈


今天騎的很累,星期5有點感冒,今天好像又嚴重一點


一開始一路心跳就非常不順...也一路不順到結束就是了...


最後再鰲峰山就真的被海放了..ㄜㄜ...接下來我還真的不知回家的路


還好有咬到一位同行的車友帶著我回到東大路


接下來...我就知道路回家了...不過離我家還真遠就是了


慢慢的凸回家....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