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關於今天下午吃冰啦滴賽時,提議的本團今年度十月份重要指標性行程

.....台中高鐵肉腳團之熟男壽卡五班之[看x、吃x、摸x,簽名行程]

請本活動主持人....灰鴿...行動策劃kevin把把...執行羅董....秘書秋天等一干人
開始進行籌備工作吧!


=========================================================
其實今天吃冰最大的主因是因為我買了一頂獨一無二的鶴岡地區所製造的安全帽
特地叫大家來看看的
大家:哇~~~~~水喔水喔
海苔:帥吧~~~~陰森購物台買不到的喔!

此安全帽的獨門技術 就是絕不會有汗臭味 而是一陣陣的葡萄柚香


 

一頂好的安全帽還必須要有好的眼鏡才能襯托出此安全帽的價值本慘品
特地遠赴重洋到日本知名改裝廠SPOON所精心研發防彈型眼鏡 日本的高科技
是眾所皆知的

您看看帶上整組的配備 是不是蟀氣無比 萬一劉德華站在你身旁
也要退讓三分啦~

 

此安全帽還有另外一種護眼功能 也就是脫窗型護目鏡 醫生有說過多看點綠色
才會頭好壯壯啦~~~~

 

其實這安全帽也可以自己DIY啦~~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解說就可以完成啦

 

吳大:我要組一頂SPECIALIZED的來嚇嚇你們  
秋天:我要改裝可以聽AM FM 的新功能
中村:瘋了瘋了..........

 

孟達:我傻眼了。。。。。。。。

 

孟達:哀~~~~~我看我還是自己偷偷搞好了啦

 

孟達:有沒有看到 我的安全帽摺疊後 就變成這麼小啦

 

kevin把把:嘿嘿嘿~~~老子早就請人代工了 到時候見一個刷一個
我就一個一個給你們刷卡

 

AMY:噓~~~~老公小聲點 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阿~~~

 

羅董:是誰刷誰 到時去壽卡載來說大話

 


 

秋天: 秋天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連老天爺都幫我了 我還怕誰阿
就算刷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原文出處:台中高鐵肉腳團小惡魔01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