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初二~~要幹嘛!!!??


是說要 『 出』發 『 二』人去騎車啦


約了三弟一同騎車,跪請很久的勒


(最後在老媽一聲令下:該去運動運動了啦,被我拖去騎車,外面還飄著雨說)


路線老弟決定,原本要去騎貓空,一路上雨勢也是忽大忽小


一直到貓空山腳時雨更大了,於是就折返改往烏來碰碰運氣


當然路上還是冷風雨水一起陪伴


一直往烏來山區騎去,


有人提議騎到第一座山頭就好,因為有人半年多沒騎過單車摟


體力已經快不行了!!!!


不過哪裡是第一座山頭阿!!!???


初一騎的時候一點印象也沒有...ㄏㄏ,反正就一路跟在後面慢慢騎練肌力就好


一直騎到加油站,雨勢又突然變大了


而第一座山頭也快到了


於是提議加油站小解一下後就折返回家摟


回家的時候改帶我走新店→安坑回中和的路


哇靠....原來還有這條路阿


我一直以來都只會走秀朗橋穿過新店市區的路說,


原來這樣整整多繞了一大圈,還要跟市區的車車拼命說


不過.....現在叫我再走一次安坑過去...我目前還是很模糊...哈哈


就這樣今天淋猴騎鐵馬,


不過.......還是別這樣騎比較好


除了要洗車外.........


還要有發生感冒的風險....


真害....還真的有點要感冒的感覺......((((快~~嗑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