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火........路線蝦密..中投..台14...136..大傢伙


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往鹿港那邊繞勒....挖力哩..催到吐~~爬到死


一轉進中潭馬上聽到後面傳來指令


海苔....掛大盤>"<


馬上由我帶頭開始衝.....


哀...胖子的哀歌.....見坡開.....就此被海放


一開始三人領先隊伍一直再我200公尺的視線......


無奈自己獨推只有看到越來越遠....


騎了一陣子,看看後面羅董跟許老師還有一個印尼人??


三人也開始追上...想說我繼續保持速度他們三個可以輪上來追到我


等了等...在看看後面...阿...差的距離還是一樣>"<


突然好像聽到有人叫我....((是真的許老師大喊叫我))


結果...我會錯意了


原來是叫我先慢下來一起輪,結果我以為是他們要追上來找我>"<


((後來羅董說沒力追上去是叫我先下來))


一直騎到一個下坡處...刻意放慢...終於追上


羅董說10秒輪追擊


開始........不過沒多久....火箭又掉落兩隻


又只剩我跟羅董互輪


一直到龜溝...........沒人在..............


瞎咪阿!!!!!!!!!!!!玩那麼大喔!!!!!!!!!!


開始慢慢騎等許老師出現...不過印尼人不見了


爬坡.............喔..........爬的好想死


尤其是最陡那一段....打到底23齒...


整個人站起來抽車,重心完全壓在前面,也必須開始之字型了


終於爬到赤崁頂....看看時間...好像1小時30多分就KO了這段路


隨後等到三人都到了後...........


我們決定.....喝罐可樂..邊玩沙子先.....


然後....下山....當作不知道下班回家


今日里程65k


今日DNF三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h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